close
真是說不出的感動啊…(拭淚)


一向沒有網上看連載的習慣,不是下一整個單行本看(例:守護甜心),就是愛很大的整本漫畫敗回家(例:也是守護甜心),沒為什麼,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可是這個沒辦法忍耐啊!!當年(?)也是愛很大的敗了8本單行本回家,換來一地淚水,最愛的作品居然以那種方式告終,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所以前幾天漢化版新連載出來後,二話不說便下來看了~XD

順帶一提,為了不讓家裡那8本單行本變殘本,加上有愛,日後出單行本onpu-chan可還會敗回家就是~!


故事……我想不用看得明吧XD(炸),簡單來說就是一名叫島田——也就是櫻田純的傢伙,在當初收到謎樣通販廣告時,選了不上發條會發生什麼事。然後他上了大學,過著呆呆的日子,直至看到月刊「少女的製造方法」:製造出「真紅」的材料。在快要完成之時,卻收到休刊的通知,與及來自「櫻田純」的訊息……

別說非原作眾會看得不明不白,原作眾也不會知道到底想搞什麼,好厲害的開頭!比如說,人偶到底為什麼給肢解,再送到「島田」手上;最照顧的純的典子,離開了純;選擇了上發條的櫻田純怎麼給選擇不上發條的櫻田純訊息……謎團太多太多了!很引人入勝呢~!好想快點看到下一話~www

不過啊!雖然說在周刊連載,但看最後寫道下回「5月22日」見,即是每月連載?噢……餓死onpu-chan了……(但一想到桃種的時間都拿去畫守護甜心的話,卻又有點沒所謂的樣子,我的愛全都給桃種拿去了~)

PS:不曉得日後還會否寫,但寫的話沿用中譯名稱「薔薇少女」就是,標題用中文但作品名用日文,感覺好微妙……(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