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像話的嘛~!(豎拇指)



至少,看了3話,終於看到日光了~~(炸),onpu-chan還以為這世界是只有黃昏和晚上的,看見日光時,感覺真的清爽不少~~(雖然對吸血鬼故事來說,一點氣氛也沒有)

樞以外的吸血鬼,除了英外其他都留不下印象,對白一句起兩句止,看來單是逐個說故事,也夠做年番了(聽說這部是2季?)。

優姬這話的性格,屬onpu-chan很討厭的類型,要不要接受人家的關心是人家的事,過度的好奇只會惹人討厭,人家明明就不想給人知道,如果零是願意讓優姬知道自己的事,自然會跟優姬說,為什麼硬是要知道人家的事?知道了又可以怎樣??onpu-chan很討厭這種人就是,所以搶藥那兒,對優姬的印象扣了不少分數就是。

街道好棒~!很有幻想世界的氣氛,中世紀建築、迂迴的街道、石子鋪的地……視覺享受很棒~!除了那可打入黑歷史的拉麵店……(汗)。用拉麵是想製造暖洋洋的氣氛嗎…?至少如果店長送上的是牛排或意粉的話,總沒有拉麵看來那麼溫暖,不過嘛……|||||



零(終於)暴走了~~~還以為打算拖上多少話才願意暴走,這話的末段終於爆發了XDD~~

不過,被純種吸血鬼吃過就會變Level E(是嗎?),那被Level E吃過的又死不掉會變成什麼??[也許是透]既然優姬是那個,為何經常吸引別的吸血鬼去吃?如果那個的血那麼好吃,那吸血鬼族群幹啥沒自相殘殺了??[/也許是透]…零應該還有救吧~!又自透了一下後,說只要找回吸自己的那吸血鬼的血喝一下,變成真.吸血鬼不用暴走了,那麼吸零血的那個,應該和樞甚至優姬有密切關係才好玩吧~XDD

以後每話也像這話那麼好玩就好了~~~也有多點感想給onpu-chan寫嘛~!暫時還未敢替這部另開分類,看之後怎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