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有點微妙…



手塚表白後,因為郁沒被表白過,所以沒給他答案便逃(?)了,求救麻子。怎麼可能跟情報屋麻子求救的啊!!果然是笨蛋。不過手塚還不也是笨蛋嗎?好像完全不尷尬的就坐在郁旁邊了,咦?手塚那算是遲到嗎?軍隊不是該很講紀律的嗎??

郁真是愛哭鬼,播了三話,三話都哭,鏡頭好像都差不多的說…(汗)而且郁看來除麻子外,沒別的傾訴對象了。麻子兩次都是邊護膚邊聽郁說話,像不關心的樣子,不過實際上還是滿關心的吧!真是好人~越來越覺得麻子漂亮了~



這話還有名叫真紀的記者登場,真的可以這樣子讓記者採訪嗎…?不過只是個大嬸,不干onpu-chan事~

手塚向郁施壓(?),郁跟他說下次回答。根據onpu-chan看很多電視劇(……)的經驗,通常等不到回覆,其中一方便會嗚呼哀哉的領便當去。郁是主角當然不會有事,噢,手塚君……(喂!)

也因此,這次的重點「小田原攻防戰」,在onpu-chan自透了一下後,就算很多人都覺得根本不像戰爭,onpu-chan還是有點小期望的,至少看到手塚壯烈犧牲的話,管它激烈不激烈,onpu-chan對這個不太著緊~(……)

到看的時候,果然……看起來完全沒壓迫力啊!兩邊只用槍,完全沒戰爭概念的onpu-chan以為,至少也有一兩部坦克車吧(!?)!那直昇機也好像是零防禦似的,不是應該有一兩個類似狙擊手的物體在直昇機上發炮的嗎??結果看起來,似一群人玩war game似的,即使有人受傷,也不覺得這是很厲害的攻防戰,來得快去得更快…

或者是為下話鋪排?結果戰爭未完,郁那邊(好像)將會有麻煩,那手塚君是否下話才嗚呼哀哉??(夠了!!)

好吧~!期待下一話會像戰爭多點啦~~雖然還是認為為一堆書又槍又什麼的很誇張,但一想到某天有人強搶onpu-chan珍愛的漫畫,也許onpu-chan真的會拚命??!呵哈哈有這一天再跟人家說吧~~~

最後,這話作畫好像是零超粗線條(還是只是onpu-chan眼殘?)?GJ啊~!超粗線條本來就一整個意味不明嘛!!最好把回憶片段的制服姿郁的超粗線條修正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