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年番嗎?(炸)



onpu-chan對這部真的沒什麼愛,要不是很閒的話沒可能會看…(汗)

著實嘛!這回跟上回沒什麼分別啊!劇情一點進展也沒有,優姬依舊一整天在回想和自白,零一天到晚在發作。大概可肯定零是什麼狀況了,只差何時暴走而已。當然還是不排除其他可能性,如果有其他可能性發生,onpu-chan立即收回那句「除非很閒,不然不看」。

很多人說優姬小時較萌,onpu-chan則想說如果優姬現在還是那造型的話,可不想看了(再炸)。還是短髮較適合活蹦亂跳的優姬吧!現在支持著看下去的就只有優姬了,那群超美型吸血鬼完全不是人家的茶,看起來都像一模一樣的…(大汗),不過理事長還是有歡樂到,這話唯一能看得人有點精神的就是理事長那兒,難怪他要收養優姬了……(誤)

聖巧克力日……根本就是情人節嘛!日間部的女生全都如狼似虎,餓成那樣子了,好可憐……

遲了很多天才看這話,日後忙的話很大機會捨棄掉,沒什麼以後也懶得再寫了,除褂碰巧沒啥幹吧!之前最在意的,大概只有優姬的眼睛顏色,然後就給透了,噢………

那……原作眾們,還有什麼可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