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想笑XD



為15本書,弄得子彈到處飛,要死要傷的樣子,還真夠誇張=口=""",不過番組名稱都說是「圖書館戰爭」了,也就別那麼在意吧!書本是無價的嘛~!

還有啊!是我看電視劇太多嗎!?跌倒在地居然命令其他人去幫忙,抱怨這個那個還會解話,知識貧乏又沒人怪責,浪費子彈、降落得差又沒人罵,還會「熊」出沒注意……怎樣都看不出這訓練很辛苦,好像滿輕鬆啊!不是該來100下掌上壓仰臥起坐另加跑運動場100個圈嗎?(被洗腦了…)
(還有記不下書本放在哪,被教訓也很應該吧…||||||這些上司未免人太好了……)

郁真是超可愛~!Q版造型GJ!比起充滿成熟味的麻子,郁的造型和性格更可愛呢!特別是穿起制服時,帥啊!擷圖時都不小心全都擷成郁的,都忘了今回重點是新登場的手塚光。大男人一個卻懼高,就別那麼狠的說教了嘛!另外郁殺熊一幕很棒,可憐的「熊」大概每次特訓都被隊員毒打吧,好可憐……

郁雖然是單細胞,但還滿愛哭啊!上回被堂上打完後哭,這回被手塚教訓又哭…||||||



麻子…恐怖的女人,臉蛋對女生很重要的嘛!不過郁經常攀來攀去的訓練,居然還顧慮著痘痘,擔心一下曝曬過度長雀斑更好吧XDD。

郁和堂上早晚會LOVE LOVE??是的話雖然老套卻是王道吧!但郁的白馬王子背影怎樣看都是老頭啊…那白馬老頭也許有更厲害的身份?

可惜不小心看了劇透,知道手塚最後會向郁表白,不然人家應該也大吃一驚吧~!每次也以郁的吃驚作結,果然是單細胞生物嘛~!

今回依然是超級粗線條,應該是特色的了,不過這次較少。其實個人覺得一般線條就行了嘛!意味不明的做法……

上回腦殘誤以為有次回預告,ED畫面果真是次回預告啊!不喜歡= =""""完全猜不著下回的故事嘛!記得onpu-chan看過的番組中,吉永家的狗(?)也是用這個方法作次回預告的,結果次回預告超長,但人家還是較喜歡正正常常的作次回預告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