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還不錯看…吧……



雷鳴果然好可愛~~~

如果說本話有什麼重點,大概是眾人性格的刻劃吧!簡單來說就是少了條筋的雷鳴登場,然後強把壬晴帶去見傳說中的(?)風魔小太郎,完。(……)

也因此,自從壓抑截圖慾後(……),很久沒試過截完圖發現不夠數(7張很礙眼嘛!)而要再補的說……

雖然說劇情方面沒什麼進展,不個偶爾還是有歡樂到,而且都是由小惡魔壬晴帶來的,果然是好厲害的腳色!現實中這種遲鈍,或者是件好事,也許最能保命,或死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不過壬晴是故意裝成漠不關心,還是真的沒察覺攻擊…?

比起壬晴的打扮,眾人的表情大概更歡樂。但生氣便認錯人的笨蛋、有交通恐懼症的壯男……噢,onpu-chan很寒……



然後……也不知可寫什麼了,還未搞懂雲平的記憶是什麼回事,不過年輕的樣子怎麼跟中年差那麼遠?

另外還未看到雷鳴表演刀法,會武功的女生都好萌XDDD

下回,霄風登場,壬晴好像受傷了?話說ED也有一幕壬晴掩著右眼的……算吧!這部onpu-chan當娛樂,暫沒打算補原作,愛還未夠。

好了真的不知說什麼好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