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發神經又更新了……(……)


OP:CRAWL by VELTPUNCH

男人唱的關係,縱使是不錯的曲子也興趣不大。(被毆)


ED:HIKARI by ELISA

不單是因為女的唱(……),第一次聽已覺得太強了!好棒~~~



……囧。

看過一點資料,男主角六条壬晴是小惡魔性格。不用多說,原作沒看過,我只知這樣子如果用在女生身上會把我萌殺,用在男的……(吐)好了我明白這是笑點好了……

又到了說明時間。今年的4月春番幹啥了??老實說我看著新番表好久也選不出該看哪套,回想去年4月,我只為選擇太多而不知選哪個好,最後因為愛選了Nanoha SS然後至今都未看完(夠了)。人家的要求明明就很簡單:
.2期不看,因為沒看過1期就沒愛。(例:魯魯)
.超大人氣但原作不算合口味的輕小說/漫畫改篇不看,因為大家都知在說什麼只有我不知,看來很笨。(例:狐仙)<--……
(題外:遊戲的話因為會原作的通常較少XD)
.超級殺必死不看,家庭環境不許可(擠迫戶啊…)。(例:出包?)
.機械人不看,沒愛。(例:超時空)

根本就這樣嘛!幻想系啊!搞笑系啊!魔法系啊!京ani系啊!!Galgame都好啊!!你們哪裡去了……!?(淚目)

最後因為那雙馬尾的雷鳴有萌就選了,我一時都忘了這是忍者物…(汗)另外因為個人對J.C. Staff印象不錯,只好信者得救了,希望不是雷吧~!

另外還選了2部,都是一大堆男生,可以給我一個不亂丟殺必死的萌娘嗎……?(再淚目)



好了好了,回到本篇。

忍者動畫我只看過甲賀忍法帖(對!我沒看火影XD)(再毆),只記得一大堆血呀手呀頭呀砍來砍去,滿恐怖的,當時我只被故事(和ED)吸引過去。如上文所言,挑這部只是被雷鳴萌倒,根本就忘了是忍者物,沒了雷鳴壓根兒沒興趣。

今話是背景什麼的交代,起初見到釘宮的名字,沒想過是演男主角壬晴,不過很快就知曉了。聲線好像比艾爾壓得更低了?因為我很少聽釘宮的演出(令人患釘宮病的三部都沒看呀…),記憶中艾爾很輕易便認出,但這次偶爾還是忘了那是釘宮~~

然後,從來那麼愛過田村的聲音…一整部都是男生,聽到女聲我差點感動得要哭了(喂)(把釘宮忘了),沒有女聲真是難過,幸好雷鳴下回登場了,快給我滋潤吧!!!(……)

說了大半都是聲優,因為故事不知可以說什麼,一整個是交代背景,還有忍術亂飛,要看之後怎樣才找到話說。最好是點到即止但又不失華麗的忍術吧!那些肢體亂飛的忍術我不太支持得住的,隨便噴點石油好了……

但話說回來,雖說是弱氣男,壬晴的骨架和表情總給我很微妙的感覺,總之看起來就是怪怪的,但其他人像虹一,又沒什麼問題啊……算吧!也許看久了便慣吧!這也難怪宵風人氣那麼高了,主角不是最受歡迎的定律?

就這樣,看的話不是太悶也會看下去,不肯定以後會不會寫就是,所以先歸到「其他類」吧~(明明自寫BLOG以來從來沒一部會寫到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