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blog了~因為xuite那個真的load得好慢好慢啊……然後pixnet這邊的裝修又被我擱了很久,結果真空了一段時間。

現在勉強算是裝修好吧…被css語法弄得團團轉,還有很多細節地方未弄好,管它了!?我有空再算~!

pixnet load的速度較快,應該是功能較少吧(雖然那些功能我都好少用XD)!管理介面也load得較快,不過上傳圖片就很麻煩,而且相簿容量也很小(這方面的話忽然懷念起xuite來…),斷行方面也不分<P>和<BR>,這也有點麻煩,不過就試試用著怎麼樣,太糟大不了搬回XUITE去,不然又找新家~

也因此圖片會放在Flickr那裡用外連,我不曉得我看到圖是否其他人也看到,如果看不到請立刻告知,感激萬分~~!又話說Flickr的縮圖功能真是很好很強大,剛好「small」就是人家的希望size,以後不用為縮幾張劇照開PhotoShop如此浪費資源了…(淚)

另外load得慢的元兇一BGM依然存在,因為那是給onpu-chan聽的~~~(炸)

舊文方面都搬到這兒了,PIXNET的人員才半天便替人家搞妥了,效率真高~(淚)

好了,現在就再出發再冒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