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拍手)


奈々物總比正確發行日早很多天便出來,人家還以為最快應該明天才有對吧~!至少同一天發行的都沒有這麼快跑出來就是~~~


初聽感:


1.MASSIVE WONDERS

作曲的是跟奈々合作無數次的矢吹,最近好像少了一點,上一次合作好像(……)已是Hybrid Universe的歌曲。個人還蠻喜歡矢吹的曲風嘛~!作詞的依然是奈々,之前三首都是沒道理這首不是就是。


個人喜歡這首的程度不下於ETERNAL BLAZE(心目中的神作XD),最後還升Key了,啊嗚嗚!我最沒抵抗力的就是升key了(死)!另外當然就是熱血熱血和熱血!怎麼說呢?總之第一次聽就很喜歡,不像innocent starter足足聽了幾年才愛上,更不像SECRET AMBITION至今都覺得「很普通」…(……)


不停LOOP中~


題外話:人家看奈葉的進度慢得慘不忍睹,op2畫面只看了YOUTUBE版,昴怎樣看也沒有主角的氣質卻佔了開首畫面,吼吼吼!!最後還跟奈葉背對背(翻桌)!!只有菲特大人才可以跟奈葉背對背的!!!不過菲特媽媽的樣子真的好溫柔~~(大心),只是OP的畫面佔據率也相當慘不忍睹……


更加題外話:很期待萌戰第一回昴給留奈打個落花流水……(死)


(太激動緣故,已經不是聽後感了…)


2.Happy Dive

奈々的萌腔歌~~~夾在兩首中間絕對是正確的,不然會熱血過頭沒命的…(爆)


像上次「Level-hi!」般,個人對奈々的萌腔歌曲很微妙,很少會愛得要死但又從不會有「很普通」的感覺,不過這首副歌部分的編曲好喜歡,同時上腦度也不太高,寫這篇時我己差不多忘得一乾二淨,要再聽才行…|||||


再LOOP其他兩首,明天再LOOP這個吧!(死)


3.Pray

看見是魔砲插曲就知又一首魔砲亂飛時播放的超熱血歌曲,說到魔砲插入歌系列(只計奈々的XD),勇氣不死鳥說得太多不說了,個人真的超級喜歡「take a shot」,每次都覺得「不拿來當op真是浪費!」~~~~


作曲的上松也跟奈々合作很多次,神作ETERNAL BLAZE就是一例,這次的Pray初看歌名還有想過「耶?難道這次是慢歌」,最後依然又是一首爆熱血歌曲了……


這首的前奏響起後說很有「果然是魔砲插入曲」的感覺,前段較平靜,然後到後面就愈升愈高,副歌部分很有ETERNAL BLAZE的影子,所以很喜歡~~(沒第二句了嗎…||||)。


繼續LOOP~~~(心)


本篇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