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魔女どれみ ナ・イ・ショ」,是ジャ魔女系列(下簡稱OD)的OVA,也就是最後一輯,早在幾年前已完結。寫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最近電視終於首播,但因為時間無法遷就所以錄了下來,今天一口氣把全部吃完,強啊~~(拍手)


(當然嘛…雖然早就下載看過,但當時下的是無字幕avi版,而且就算有字幕,首播當然要支持支持~~)


好了,回到正話吧!我真的好久沒看OD了,以前錄下某幾集(我認為)重要的集數,但都只是放著沒重溫過。直至這次播ODN,大概離上次看時都超過一年以上了。


OD的出現簡直是人生的轉捩點(拭淚)。因為OD,學會了上網的技巧,包括非法下載、盜連、偷圖等等(請留意,OD的第一代可是快要接近10年前的事了…)。有時人家會畫畫圖,但多年來在面容上還是擺脫不了OD那眉跟眼距離超遠(……)的特點,改也改不來~


然後也學會了去論壇、留言板交朋友,那時認識的都是最要好的網友,最後更因此學弄網頁、改圖。另外「onpu-chan」這個網名就是那時起的,原因?你不覺得問這問題很廢話的嗎?(………明明是你自己問而已…)


因此,OD可說是踏入動畫無底潭的關鍵,沒了OD,應該不會有今天的onpu-chan。


還是未到正題,又好了。今天一口氣吃完12話後(實在失禮,我是無意間發現播放的,那時已錯過了第一話,還好沒有我最愛的音符的戲份XD),真的好懷念啊~!現在雖然看很多很多新番,卻沒一套能像OD般能讓人家很有感覺,劇情、人設、作畫也許並不是人家看過之中最出眾的,可是組合起來卻讓人感到很絲絲入扣,雖然很平淡,但感覺真的很棒,大概因此才能過了這麼多年,還令人喜愛吧~!


真希望可以出現另一套能帶來這種影響的動畫,這年來以為一套接一套的新番,已令自己把對OD的愛都燃燒殆盡了,可是才播一下又自焚起來了,這就是所謂的「無可取代」吧!至少每次清碟碟時,我還是不捨得清掉硬碟裡一幅幅OD的圖片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