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RM齊人了!!(……)




一開始就是超人氣女星江戶前留奈LUNAR的表演,所有人都沉醉當中,包括永澄。然而回到後台,可愛的留奈竟變成另一個樣子,以大家都被她的人魚之聲迷倒而極度自豪。但當經理人跟她說瀨戶燦來了琦玉時,自信十足的留奈竟臉色一黑,把所有工作取消…


終於登場了!LUNAR~!!


作為開場歌曲,只有副歌一部分就已夠吸引了~!!


留奈是繼卷後另一兩副臉孔的角色,好可愛~~~




留奈想起小時的黑道兒童歌唱大賽,自問歌聲認第二沒人可認第一,冠軍手到拿來。可是燦的治癒系桃太郎歌曲,竟然把黑道中人都感動得半死,更從留奈手中奪走了冠軍,令留奈一直懷恨在心,一直等待把燦擊倒的機會。


燦的歌……(大汗),黑道們的反應太棒了!想不到黑道也有這樣的比賽,實在太神了!




永澄向猴子炫耀參與錄影時得到的lLUNAR紀念品,猴子說永澄已有燦,怎可以還愛LUNAR,永澄說這與崇拜偶像是兩回事(咦?猴子認定了永澄和燦已是一對了嗎?)。永澄回家時忽然下雨,他竟在門外看見人魚,不上如此,這條人魚竟然是他朝思暮想的LUNAR……


跟燦一樣,人魚的規定就是要把看到真面目的人殺掉,永澄再次面對這樣的危機了,更發現這個留奈跟他所知的完全是兩回事。幸好燦及時回來,救了永澄一命。但燦想不起這個衝著說要報仇的人是誰。當她知道是留奈時,興奮得抱著她,完全不知道留奈有多仇恨她…


永澄真是個幸運的人,一生人可以碰見那麼多海中生物~~


留奈也很棒,邪惡的樣子跟萌殺的樣子比起來太大分別了!難怪永澄也被騙了。




永澄很熟練的替留奈抹腳,並說出二人近來發生的事,這令留奈非常生氣。不但歌唱比賽擊敗了她,現在還帶過男的向她炫耀,便下定決心要把永澄從燦手中搶過來當奴隸,而燦也誓死保住他。


第二天醒來,永澄以為自己只是夢見一個跟自己想像有出入的LUNAR,但轉過身竟看見留奈睡在身旁。留奈向燦炫耀著她已跟永澄一起睡過,而燦也為著自己的丈夫既跟別人吻過、又跟人睡過感到絕望。永澄的父母則只能看著屋子被佔據……


被虐狂永澄~XDDD,似乎很享受給留奈虐待,當留奈的奴隸~~~燦的反應也很爆笑~~


「我是哪門子的家後啊!!」永澄何時才好好對待小燦啊~~?




不知用什麼方法,留奈用一天時間就轉校了,同學們對永澄能跟留奈和燦一起十分不爽,但無人明白永澄的處境,以為他十分幸福。猴子說他當然幸福,因為除了留奈是萬人迷外,燦在這學校的人氣也是超強的。


愛之奴隸…永澄你的確是嘛!!


喜歡留奈的制服多點~~~留奈本來就很可愛嘛!




然後,永澄才發現,燦和留奈的確很多支持者,更發現兩派各有支持者。猴子化身耶穌(?)解說:原本燦的支持者因留奈的出現而漸漸浮上,跟留奈的支持者對決,磯野第三中學已變成兩派的戰場,風起雲湧…


太誇張了…||||||||




如猴子所言,燦派和留奈派已成水火,互相殘殺,誓不兩立……


另一方面,卷正身受重傷的前去找燦小姐,似乎留奈對她曾作過可怕的攻擊……


完。


卷!!!你怎麼了!??(抖)


瀨戶內組數一數二的殺手卷也重傷了,痛心死人家了!!(……)


另外學校的殘破速度也是數一數二的快…|||||||












留奈的登場再帶來更多歡樂~!!


論樣子的話留奈最高~!不過人家最喜歡的始終是卷~~~留奈和卷都是腹黑的角色,不過是有點分別的吧~!比起來始終覺得卷勝一籌~!


偶像還是高不可攀比較好~~(咦?這句是我的老話!),一旦接近了,就落得慘痛收場,雖然永澄看來很享受…|||||


算啦~!要說的還是不多,反正這部只要嘻嘻哈哈的過25分鐘就好了~!


暫時先補到這兒,之後會按回番組進度去寫,其他的看日後有沒有空再補,我當然是希望能補的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