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大崩…




山間旅行終於順利出發,那邊廂的獵兵被吩咐要下決心把「裁決」抹殺。小十乃和獵兵又因爭吵起來被罰掃馬房,菜月因只剩自己一人沮喪起來。到了晚上,霧漸漸出來,但小十乃和獵兵還未回來,令菜月十分擔心。


這話的人物遠鏡是什麼回事了!?崩得還滿厲害啊…




正在回來的二人在霧中的森林走了很久,小十乃認為是迷路了,但原來都是獵兵的主意,好製造二人獨處的機會(之前不也就是獨處掃馬房了嗎!?)。獵兵表明自己的身份並攻擊起來,小十乃也不甘示弱反擊,在二人戰爭得如火如荼之際,突然出現一隻大熊,二人落荒而逃時更掉到山崖下。而菜月等人則努力找尋小十乃二人,Joshua還十分生氣的怕獵兵會對小十乃幹出什麼。


咦?終於戰鬥了嗎?


好像一切都是山間旅行的公式:大霧的森林中迷路、奇異生物出現、從懸崖掉下(且一定死不了),很沒驚喜的說……


而神父大叔的小十乃痴在荒亂中全跑出來,照顧多年大概就是為了將來可吃下……(誤)




掉下山崖之下,順理成章會有山洞(……)。這樣一搞什麼戰意都沒有了,小十乃便問他為什麼要替Reverse工作,獵兵便跟小十乃說起自己的事:因為他是瘟神,被父親認定是把家裡害得一塌糊塗的根源,於是離家出走,最後得Reverse收留,沒有Reverse就沒處容身,當然最後是給小十乃教訓一頓。二人不久就被尋回,而所謂的大熊也只是三咲的朋友(寵物?)而已。


…………………|||||||


其實也沒想過之後還會繼續打下去的了…|||||




小十乃和獵兵平安無事後,感情似乎大增(?),一切被蘿莉幹部(抱歉名字太長我記不起~)的手下全看見了,並告訴秘書大叔。而另一方面,看見二人感情要好,菜月酸溜溜的看在眼裡……


本話完。









這回最需要看的大概只有二人戰鬥的部分,當然人家會期望更激烈,人家最有興趣就是看愛侶(?)戰鬥起來的情節了~~~~是有點點失望的說…


這話主要是交代獵兵的身世,他還真樂意跟人說起自己的身世…(汗),反正就是才一話就背叛了Reverse,拿了卡就跑掉…


另外下回伏筆就是菜月大小姐的迷茫,下回當主角啦~!如果那時是即看即寫的話,人家會加句「菜月大小姐的百合之火要爆發了!」,但因為已看下n回的關係,喊不出這句了……下回待續……(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