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SECRET AMBITION」


偷跑早了四、五天就出來了,奈々的威力真不能小看。用了幾天loop幾次,果然很神~~~(閃)


魔砲SS主題曲「SECRET AMBITION」,之前出現過live版、radio版,所以旋律基本上都記得了。之前我已說過覺得比不上「Eternal blaze」了,再多聽幾次後,老實說我覺得「innocent starter」也比它耐聽……(別毆我…)。其實第一次聽這首我已覺得旋律很有「brave phoenix」的感覺,遺憾是勇氣不死鳥我聽了百幾次也覺得不怎麼樣,至少我不會用「神作」來評論它。這首旋律該搶耳的部分不夠搶,熱血度不足,當然客觀來說奈々的唱功表現是一流的,只是主觀來說我實在無法愛上曲子。加上那叫我很失望的OP……(默)


「Heart-shaped chant」是三首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感覺很不奈々,聽完有飄飄的感覺,好像眼前出現異世界似的(?)。因為不奈々所以我還沒法子把整首歌的旋律記住,但整體感覺很舒服很空靈,跟封面也最搭配。首推~~~


「Level Hi!」則完全相反,非常的奈々風格。一開始的「LALALALA~~」很搶耳,非常活潑,聽得整個人也亢奮起來,由異世界回來了(!!?),旋律也很容易記,多聽幾次就記住了。可能相對大家都自焚(燃燒)起來但我覺得不怎麼了了的「SECRET AMBITION」和「Heart-shaped chant」光芒是少了點,但我聽這首很舒服就是~~~~


暫時看法就這樣,不排除多聽幾次又有改變,但大概很難改變我對秘密野心的看法了……


題外:晚是晚了點,但終於還是把「THE MUSEUM」敗了回家……(這樣才配當個小小的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