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外遊幾天,番組全數落後……orz"""




婚約定了,但燦和永澄對對方完全不了解,在奶奶的建議下,永澄便約了燦去祭典。燦不但悉心打扮,還早到了許多。在祭典裡,燦受到超優良對待,倒是永澄則完全被剝削,燦解釋原來他們所逛之處都是瀨戶組的勢力範圍,不僅如此,永澄還被豪三郎監視著……


相隔了兩星期才有空看#2,有點是因為對二人的浪漫祭典之約沒太大興趣,人家也不是浴衣控~(!?)。燦表情豐富了,而且更加女性化,很難想像是黑道千金吧~~另外似乎只有奶奶出現時,大家的表情才變得正常~




永澄你在幹什麼了!?


為了不影響燦的心情,永澄問燦想做什麼,燦便說要「拯救金魚」(可是你媽媽在吃八爪魚啊…|||),即是撈金魚。但在豪三郎的「安排」下,永澄變了撈鯊魚,雖然保住小命,但混亂間燦碰水了。原來人魚只要被水碰到便會變回人魚,把水抹乾就會沒事。於是永澄立刻帶燦到一角抹腳(下身?),但被豪三郎以為二人在幹某種事……


哎呀~~~小燦你叫成這樣子當然給老爸誤會啦~!燦說到仁義時表情還真認真啊~




得政哥相救二人才沒事,可是豪三郎破壞了燦的約會,被燦教訓一頓。二人繼續約會,燦卻因為神經大條常常碰水,覺得自己不停在帶麻煩給永澄。永澄為救燦,還碰了燦不該碰的地方(……),結果被燦的人魚音波攻擊,險些失聰。


初吻的對象才是一生最愛吧~~~~(爆)


豪三郎果然對女人是沒辦法的,註定一輩子被老婆女兒騎在頭上的了。另外人魚武器登場,但不是武士劍…(嘆)




燦又覺得自己在帶麻煩了。燦還跟永澄說原來她有上中學的,學校的校長也是人魚(說不定也是瀨戶組勢力範圍……)。永澄買禮物給燦,燦選擇了便宜的玻璃指輪,還把它戴到左手的無名指上。然後二人去跳舞,可是永澄不會跳,於是政哥教他,卻被燦誤會永澄喜歡的始終是他的初吻對象而淚奔……


…………………燦你是白痴嗎…?


二人的愛之紀念品就這樣出現了,現在的女生似乎都很喜歡廉價禮物的說…(……)




又是混亂間,燦的指輪不見了,燦慌張的找,永澄便跟她說只是便宜的東西就別管了。燦聽見後哭了起來,說指輪就像他們的婚約般微不足道,但她依然很努力的去了解永澄。永澄聽見後才發現自己一直很輕視這段婚約,便一起找指輪。最後指輪被還在監視的老爸找到,但又很混亂的落在政哥的左手無名指,令燦十分生氣,再次發功。


「淚一輪」又亂入了~~~搞不好真的打算每話也來一次「所謂人魚就是仁義」…||||||||


燦還是死心吧~!永澄愛的始終是初吻對象嘛~~~~




險些死掉的永澄在燦的呼喚下死不了,不過重傷少不了。不管如何,二人的關係大躍進就是了~~~~(灑花)


這麼容易就死…|||||||












混亂混亂,繼續的混亂~~最尾一段是撐時間嗎?


二人的浪漫祭典之約,結果還是被雙方家長破壞了。這話的笑料還是那樣,都是冷冷的,但又未至於冷得死人,反正就是熱熱鬧鬧的~~


這話的燦很萌呢~~~上一話對白不多演出不多,而且都是仁義對白。這話變得很女性化,表情很可愛呢~~~~大概滿口仁義以外就只剩笨吧~~~(其實滿口仁義本來就很笨……)


燦說到自己會上中學,op那打扮就是制服姿嗎?這樣一來,大概暑假過後永澄也得留在瀨戶內海了~~~


這話比較普通,沒什麼要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