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陷入不被看好,但還是下來看#1…|||||




傳說中把人嚇囧的OP,阿里計劃的「暗黒天国」,果然很無言…|||||。


其實之前看到是阿里主役也沒什麼大不了,像「WISH」、「ピアニィ・ピンク」那些可是萌得媲美田村姐姐,只是覺得歌名好厲害而已。


然後配合畫面…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大違合感的OP了…花鈴走什麼暗黑風了!?歌曲和畫面完全不配合,和故事也不配合,整個OP不知在幹什麼就是…||||||||




一開始就是花鈴、和音等人去制伏混沌之種失敗,花鈴的武器(?)出現異樣,然後被捲到謎樣空間。


經損友月解說後,那是「CHU」的開頭,動畫版連「CHU」也要做嗎?我沒看過「CHU」,就連第一部也沒看完(好像看到單行本#5一半就棄掉了),所以那三位美男子就只認得和音和久我,花鈴身邊的物體也不知道是什麼~~~(……)。至於這一幕有什麼作用,暫時猜不出…


就當是沒看過漫畫吧~!我想問三位美男子的姿勢是什麼了!?笑死我了!!帥呆(其實我不怎麼覺得…)的和音什麼形象也沒有了…|||||||||||||||||


另外,期待的「I'm God」出現了,可能被三位美男嚇呆,反而沒太大感覺。話說秒速的變身對我來說,比看轉團九百次花上好幾分鐘的變身好多了。




然後花鈴被帶到小詩剛死去的時間,也就是第一部的開頭了。在安葬之時與和音初遇,和音吃了花鈴一記拳擊就是。


看著電燈柱閃過不停,好悶…




第二天花鈴正煩惱如何把糟透的試卷拿給阿姨時,遇上了姬香,被姬香萌殺。姬香不但替花鈴打扮起來,還介紹了她的表哥讓花鈴認識,而那人就是前一天被打的和音了。


小姬香~~~~~~~~~~~~~~~~(唔,我是萌姬香的~)


姬香的微笑實在太棒了(昏)~~~另外我覺得花鈴打扮後只是把頭髮弄得亂糟糟而已…(轟)




和音想看看花鈴的指環,這時便發出強光。強光過後花鈴脫胎換骨,要什麼有什麼,力量不斷湧出來。但過神的力量反而令花鈴感到不安,又再想起自己沒有分憂對象了…


成熟化的花鈴~~XDD




這時姬香竟然來了找花鈴(萌呆了!)。姬香把花鈴漏了的書包交還,花鈴本來打算約姬香改天到哪裡玩,可是姬香原來也是跟花鈴說再見的。花鈴送別姬香時再次跟和音吵起來,而和音只是叫她好好的保護她那重要的指環。




晚上(為什麼花鈴就不可以大白天去拜祭……算是拜祭嗎?),神秘的身影出現,並稱呼花鈴為「神」,而花鈴的指環繼續出現著異樣……


那是鳥丸大哥嗎…?噢~!我果然把漫畫忘得八八九九了…|||||||||||




中原麻衣主役ED,比OP正常多了~~~(雖然聽過一次就忘了~)











怎樣說呢…?可能本來就帶著一副「很爛」、「不知說什麼」的劣評心情下去看,所以沒期待也就沒失望。


首先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用倒序法開始,如果以我沒接觸過漫畫來說的話(反正既未看完也把劇情忘得一乾二淨了…|||||||||),第一個反應是:花鈴和和音的神化跟OP完全不同啊…從而就想到:不是有26話吧……||||||(神○十月就已經中過一次招…),然後就只是一頭霧水了。這樣的表達方式,是估計看的人多數也看過漫畫嗎?


然後就是這話好像連漫畫第一回也未做完似的,節奏異常的慢,慢得我幾乎要打瞌睡了。如果不是間中出現的Q版或姬香大萌殺(?),可能真的睡了…


不說劇情了。聲優方面中原姐姐的聲音笨如本人也輕易認出,是聽得太多她的歌吧…(汗)。倒是沢城妹妹姐姐……


我還以為幹嗎找個低沉男去演和音了…(大爆)


其實之前已看過聲優列表,知道是沢城妹妹姐姐的了,但看時卻完全想不起。到底她有多少種聲線的……|||||||||||


姬香的話我沒看過FATE只看過劇照,不過總覺得她笑起來跟櫻很像,所以看見是下屋姐姐也覺得很OK,到看時也覺得不錯,反正順耳就行。呀!她在三尾人魚的故事是演百合姐妹的妹妹的,大概是我唯一聽過她演的一部吧~~~


下一話還看不看…?不知道,看時間吧!有就看沒就棄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