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話精華如下:




ロリ驚呆!超恐怖又噁心之新「裁決」!!




ロリ昏倒!高品味Reverse提供、獵兵之超變身!!




ロリ沒力…臉蛋像包子之新角色超登場…






又ロリ又超的真麻煩…||||||||


嗯,我承認是很爛的惡搞…(那你做來幹啥!?)


好了說回正話,這話截圖欠奉,因為我懶~(……)


  • 小十乃為著自己當殺人兇手而崩潰,然後半話時間就復活過來。根據小正太的說法,「裁決」是為了得到罪惡上的洗滌,所以她為壞掉的部長清洗罪惡是沒錯的。雖然我覺得你始終還是把單純的部長送上西天了…
  • 吸血鬼手下實在不錯,雖然遭部長多次虐畜,但卻成了吸血鬼手下的美好回憶,應該是被虐狂。
  • 如果部長遲一話升佛,就得到新「裁決」,「裁決」兩次也不用升天了。部長你死得好慘…
  • 但新的「裁決」真是異常的噁心(言語無法形容,請到youtube大神觀看),要維持到最終回嗎…?
  • 笨蛋始終都是笨蛋,巨頭邪惡了一回就回歸本性了…||||||||
  • 終於看見三咲被打下,老實說偵探團其餘兩人都是多餘的,一天到晚都被秒殺。
  • 菜月的百合戀離開花似乎還有段距離,實力飄忽,一時很強(特別是閃避功夫),一時弱得不堪,這角色是要來幹什麼的??
  • 獵兵終於得到力量,我原本還滿喜歡他的,但看見他的變身……(倒)
  • 掃地的伯伯果然不能忽視,另外神父和秘書大叔好像也有點關係,又是一場笨蛋關係嗎?
  • 包子臉新人名字太長,樣子奇怪,我還是喜歡可愛的部長多點…






劇情方面來了個倒退,本來期望上一話總算要邪惡有邪惡,要打鬥有打鬥,要煽情有煽情,媲美我一直以來最欣賞的#6,結果一話過後回歸原步,這樣做下去真的可以26話把所有謎團解開嗎…?


說不定下一話也是這種寫法,如果劇情很笨的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