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聽過5張個人歌曲,成了mp3裡的新寵兒。原版的話個人比較喜歡睦月和芽生的,前者的很容易入腦,對井上麻里奈的好感度以光速暴升,還立即去找井上以前出過的single。平實又成熟的聲線,果真不錯~~~看好中~~~


芽生的話是大紅人平野綾,在大量涼宮歌曲洗腦後,「しあわせの輪っか」給人家另一種味道,原來平野綾不喊破喉嚨的rock起來更耐聽呢~!十首歌曲中人家也最喜歡這首~~


所以前幾天再下了這張來聽個人歌曲的各個remix版(抱歉我不會欣賞ost,所以只下Disc 2),因為聽說除了芽生的兩首外,都比原版吸引云云……


騙人的…=3=


個人覺得除了學美外,全都原版動聽點…||||||||


學美的remix版比之前添了一份活潑,比原版單是一個萌字耐聽了。不過之前最喜歡睦月的remix版,簡直有衝動skip了…||||||,兩個字形容:很吵。我喜歡聽角色歌曲的原因是覺得跟角色融合了後,一邊聽歌一邊可以想起那個角色,可是聽著睦月、芽生的兩首歌,加上桃葉的「毎日が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完全無法跟角色扯上關係,有點失望。


最後光香的則沒有多大感覺,依然只是覺得萌氣十足但沒其他實在的感覺,remix版也可以接受(其實本來就覺得旋律和唱腔都給比下去,一直不入腦…)。


就是這樣,各remix版就留在電腦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沒聽過的我還是建議聽原版較好,聽過remix沒聽過原版的也聽聽原版吧~!


噢!才7話就出OST01,有01即是有02甚至03040506…該不會以後每之出OST都附remix吧…(汗)我可沒這種能耐聽下去啊…||||||


PS:最近用了點時間看了原版收錄的短片,這一幕播了沒有?學美化成天使我記得,但沒印象把聖櫻鐘樓也毀了啊…||||||



記得第一次高速看時只看了第一話,給這幕弄得爆笑了,但現在再看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果然已認為「學美不瘋就不是學美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