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叫戰鬥!這樣才叫笑話~!


這話好棒……(……)




並沒有緊接上一話,一開始便是菜月在製作什麼,功士朗被吵醒,自覺一天到晚被兩個小女孩作弄,十分生氣。


似乎在替菜月建立科學女孩形象,她真的是明星嗎…?




菜月發現小十乃一直在想其他東西,小十乃不諱言很在意救了她們的謎樣女孩,菜月卻覺得她只是個無禮的傢伙,反正不會再見,叫小十乃別再理會。


回到學校,謎樣女孩就轉學來了,名字叫「聖三咲」。




巨頭一方面,正在製造怪獸模型供自己玩樂,並暗示不能再容忍一次一次的失敗,叫Sophia不安。


巨頭每次的出現都叫人覺得好冷……(風雪中)


於是Sophia就找來叫「星蘭」的女孩混入學校打聽消息,消滅「裁決」。




學校。


小十乃希望找機會跟三咲溝通,但都遭小十乃推辭,高傲的態度令菜月對她非常不滿。


在自修課中,菜月把一直戰鬥的資料都輸入電腦了,但不告訴小十乃她在打什麼主意。


那資炓好有用啊~!原來人家一直把Yuan打成Euan了…|||||||||(……)




星蘭認為「裁決」一定是個突出的人(之前巨頭不是已把小十乃的樣子畫出來了嗎…?),於是認定運動神經超發達的三咲就是「裁決」。




體育課把三咲悶翻,便到了後山。三咲很敏捷的跳到樹上,輕易抓了一隻蜥蝪(吧…)。


「好味道啊!這後山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愛把蜥蝪即捉即吃的變態…|||||||


三咲那蜥蝪姿勢單是這話已擺出了三次,不知有沒有特別意思。不過她吃的樣子很孩子氣的說~~~~


因為身手敏捷加上愛吃蜥蝪,令星蘭更加確定她就是「裁決」。




小十乃再次努力想跟三咲溝通,但三咲依然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令菜月更生氣了。


被三咲那一瞬萌到了…|||||||(……)




由早到黃昏了,三咲還是對小十乃不理會,小十乃則說她只是想跟她道謝,而且她覺得三咲是知道什麼的。


三咲表示「那班傢伙,由我來收拾」,令小十乃更覺得三咲是知道一些內情。




三咲回想起往事(據劇情大要指那是前生的事),想起愛人(好像是)被殺……


這時星蘭就出現了,並向三咲發動攻擊。


蜥蝪姿…




菜月,好好學習打架吧!


天空出現異變,Yuan說「那孩子…在戰鬥…」,小十乃和菜月猜想是三咲,便趕去看。




星蘭認真起來戰鬥,沒有力量的三咲一直處於下風。趕到的小十乃和菜月救了三咲。




三咲再次想起往事,像是愛人的物體為救前生的三咲中伏,留下要三咲尋找同伴的遺言便成仙去了,然後死神的鐮刀便在三咲眼前出現……


說不定就是那樣,前生的三咲就轟了投胎去。(我胡扯的)




因此,雖然受了重傷,三咲再次站起來戰鬥,可是走了兩步就倒下了。(……)


星蘭笑言黑白loli加起來像透葬禮(同感),不如加上她組成黑白赤loli,二人拒絕並發動攻擊,卻被星蘭都擋過來了。




三咲想起愛人遺言,不希望再有人在她面前死去,卻恨自己沒有力量,於是Yuan便將力量賜給她……(我看了好幾話op也看不出是什麼卡…|||||||||)




看了三咲的變身,我為第一話看了小十乃的變身便大驚小怪感到慚愧…(爆)


解說:

1.從樹上摘下兩團謎之變身物(姑且稱為蕃茄),各咬一口。(爆笑度:80%)

2.哎得滿臉血醬(茄醬)便捏爆。(爆笑度:40%,OP有,看過了)

3.把血醬塗得滿身也是。(爆笑度:50%)

4.一整個蕃茄從天而降擊中眼睛,一副享受(我覺得是快死)的樣子…||||||(爆笑度:99.99999%)

5.一大堆蕃茄從天而降把自己埋了,比我想像的浴血誇張好幾百倍…(爆笑度:100%)

6.完成。(虛脫)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那蕃茄打眼時真的笑翻了腰了!!而且還要再來一大堆,不痛的嗎?重看幾次都把我樂翻了!!單是這畫面足以不枉我在一致劣評下看了五話~~~~Saint October的變身場面太歡樂了!!




主角威能,一擊把星蘭擊倒,再被小十乃「裁決」。


和第一話的小十乃一樣,三咲在當中完全不知自己幹過什麼。(冷…)




小十乃再次向三咲示好,三咲也因為那遺言沒再排斥小十乃她們,於是三人就成了同伴了。


而這時菜月也說出她的計劃,就是組成「豪華loli少女偵探團」,我還以為組織會取名「Saint October」哩……(到現在還不知到底這名字和這動畫有啥關係…||||||||)




Sophia又失敗,借酒澆愁,獵兵去了找她,但沒有後話了。應該只是帶出獵兵「果然」和集團有關係而已…




功士朗旅行回來,驚見偵探社已被攻陷,成了三人的總部………


完。









這話好滿足~~(笑)


首先當然就是三咲那超歡樂的變身,實在強烈推薦去看看,難怪會是深夜番了~~~這根本就是美少女動畫的惡作劇!!XDDDDD


其次是打鬥的場面,是六話以來佔最多時間的一次,三咲和星蘭的打架雖然不算激烈,但比起以前一擊被ko前有這一節,感覺好多了~~~(雖然最後還免不了主角初登場威能…)


結果一如人們所料,三咲的登場立刻奪去了所有光芒,的確到現在還未感覺到小十乃的主角氣質,性格比菜月還要不明顯,完全不知道她到底什麼性格。一個菜月已搶去小十乃不少鋒頭,再加個很突出的三咲,小十乃近乎沒用的了~(直截)


不過三咲這麼快就加入了小十乃她們叫我有點吃驚,我以為會因為她的自視過高,拖好幾(十)話才勉為其難的加入,在之前都會獨來獨往嫌小十乃礙手礙腳之類的。雖然是和想像有出入,但我喜歡這樣子,這樣的話觀眾對三咲的好感度會再多點吧~~


說回三咲,性格真的好突出,愛吃蜥蝪(甚至其他爬蟲類…)、擺蜥蝪姿(大概吃得太多蜥蝪)的暴力女孩,很有當諧角的潛質呢~~~(!?),我還是覺得那弓箭換上左輪帥點~


還有就是星蘭,也是六話以來最像樣的反派,之前的不是樣子糟糕就是衣著品味差勁,這樣的反派才像樣嘛!話說她的聲音我好像哪兒聽過,以為是哪個萌氣聲優,然後看ED……


茅原実理……………(幾秒)


流得滿頭是汗,跟那無口的長門有希是兩回事也算了,就連歌曲也是兩回事啊……||||(除了涼宮的歌,也聽過LOVELY IDOL的個人曲,雖然比長門腔萌多了,但跟星蘭比還是差挺遠的說……||||||||||||)


難怪可以愈來愈紅了…|||||||||


下回沒看出有什麼特別,大概三咲會交代她的前生,或者跟菜月吵吵之類吧!但總算開始入正題了,應該是好事吧!不過這樣的話,到底還有的20話想幹些什麼??拭目以待吧!


另,請問可以把不好笑的冷笑位刪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