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瘋狂截圖也只有平日的一半,可想這話真的……


話雖如此,但Saint October滿足了我找碴的喜好,寫起來好歡樂,所以我想還可以寫下去的。(!???)




可能每話也需要重提一次,就是小十乃給雙親拋棄,給神父Joshua收留。(抱歉我懶打日文了,用拼音…|||)




新聞時段取消,改播綜藝節目,叫菲蓮娜的巨乳嬸嬸在賣面膜(只出一話的角色就懶查拼音了…)。另邊廂在偵探社看的Joshua,一眼看出巨乳嬸嬸那個是假胸。


天真無邪的鎮店之寶(誤)Euan問Joshua什麼是假胸,Joshua作了非常詳盡的解釋,令Euan感到很震驚。功士郎罵他向眼神天真的小正太灌輸不良知識,但他說只是說實話…


喂…你是神父啊…




邪惡總部那邊,三大頭目又不知幹啥變身再自我吹噓一番企業有多厲害。而Sophia因為上次的事被怪責。


而巨頭的性格進一步刻畫……一個愛裝成大奸角的奸角。(冷風吹過…)


外表已經不行,還想接收更多蕉皮嗎…?




Joshua等人雖然已努力替Euan找回雙親,但一點消息也沒有,只得暫時收留他,小十乃十分高興,當起姐姐照顧他。Joshua看在眼裡,若有所思…




夜裡,Joshua待Euan睡了後找小十乃,勸告她不要投入太多感情在Euan上,因為二人總有一天要分開,Euan的父母早晚會來接他。但小十乃卻覺得Euan跟自己一樣,父母也不見得來找她,並把話題中止。


Joshua就只得擔心的看著小十乃…(說話技巧也沒有,怎當神父的…?!)


如果巨頭不是那種笨相而是這偽羅真貌(!?),整套動畫頓時升了幾級啦!(……)




第二天,巨乳嬸嬸應Sophia之約來到總部,Sophia要求她去找Euan的下落,巨乳嬸嬸起初不答應,但Sophia抓著她人氣下滑的弱點,以電視連續劇作引誘,令巨乳嬸嬸不得不答應。


把職員(寵物)當成出氣袋亂飛……(冷風再吹)




小十乃要上學,Euan很不捨得。


只是因為他是鎮店之寶截下,他看來比三位主角有高幾個級數的攻擊力……




巨乳嬸嬸來到公園找Euan,被人當成是誘拐小孩,她便自行公開身份,卻反被當成她在找兒子。本來發著脾氣的她,卻突然有種奇異感覺……




巨乳嬸嬸被吸引來到Joshua的家,看見在玩的Euan,一眼便感到就是他。




巨乳嬸嬸出現在Euan前面,Euan一眼便認出她,很興奮的說出她的身份。


「噢!是假胸的人!」




Joshua看見Euan有危險,便使出蛋糕攻擊,而寵物鳥則急急的找小十乃。老師也似乎習慣少女偵探團的隨時出動,讓小十乃和菜月早退。


小十乃不是步行上學的嗎…?怎麼飛行器又帶來學校了…?算吧…別那麼在意好了…|||




巨乳嬸嬸變身~!代表卡是「Lovers」,變成原始人的樣子了!!(……)




和上一話一樣,一開始很輕易便把Euan拿到手。




然後也和上一話一樣,趕到的小十乃變身(略過…),不同的是在「裁決」前多了一招墨汁亂飛(?),一擊把巨乳嬸嬸打下。


………………………其實我以為小十乃的發熱墨汁會把巨乳嬸嬸的假胸融化的…(大爆)


巨乳嬸嬸敗下的鏡頭好orz啊…||||||||||




雖然勝利了,但Joshua卻摑了小十乃一記耳光,責罵她太不愛惜自己亂衝亂撞,也對給予力量小十乃的Euan有更強戒心了。


雖然我覺得小十乃根本只是變個身站著沒動過就勝利了…(……)




而Sophia一方,則繼續想下一個計劃……


完。











上一話叫眾人orz的話,這回可以五體投地了~(……)


先說標題是「蘿莉吃驚!傳說中的美女超襲來!」(大概是吧…),我完完全全看不出這話那裡需要吃驚啊!!那巨乳嬸嬸是美女!?耍我嗎!?一舉被擊斃也不見得有多「超襲來」……|||||||


標題嚴重誇張化不在話下,到底Saint October的目標觀眾是誰?第一話就給人「兒童向」的感覺,但來到第二話卻不停的搖乳,又假胸前假胸後,兒童不宜啊!還是真的只為一眾蘿莉控服務?


劇情方面整話在搖乳,戰鬥場面依然極度沒力(還可說是戰鬥嗎…?),對手弱得讓我覺得菜月和三咲出不出場也沒什麼所謂了,根本小十乃一個也綽綽有餘了……||||


而且很多劇情在預算中,回顧>>鋪設>>壞蛋出現>>下風>>救星到>>光榮勝利,離不開這條公式。笑料不好笑,Joshua又因年齡發瘋早給人預計到,這話更出到假胸當笑料……


唯一較意外的,只有Joshua與菜月對小十乃會變身還會噴墨的事完全不感到吃驚,只說「小十乃你很有型啊!」,而沒有「噢噢噢!小十乃你變身了!?(倒)」,這我倒比較接受。


聲優的話小十乃還是無話可說,個人覺得表現最好的還是Sophia的留美,成熟而有點邪氣的聲音~~~


連鎮店之寶Euan的作畫也有點壞,小十乃和菜月更加不用說了。這話實在是不看也沒什麼所謂。


下一話終於輪到菜月要變身了,我期待白油漆沐浴啊(……)!!這話雖然糟糕,但畢竟下一話菜月上場,而且三咲依然影也沒見,至低限度會看到那兒。如果菜月和三咲的出場也救不了薄弱劇情的話,我真的要考慮把時間留給寫manabi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