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甲賀是地獄的話,伊賀簡直是天堂,帥哥美女濟濟一堂。至少比甲賀那邊只有一個弦之介充撐場面像話得多~~~(……)




(這張CD的封面太棒了,螢火好可愛好幸福好搞笑~~~>//////<)

(請無視圖片上方)


1.阿幻(中右)(2)

年輕時很漂亮的女人,幸好朧早死,我不要看見朧變成那鬼樣……(……)


很疼朧也很了解朧,多在回憶中出現。在彈正把她殺掉的同時也動手殺了他,二人死後一起漂流江中,預演了弦之介和朧雙雙殉情的一幕(應該是同一條江來的…)。


雖然殺彈正時很兇狠,但由於多在朧的回憶出現,所以給人「好婆婆」的感覺。(啥?)


2.夜叉丸(中中)(6)

因為只有伊賀一方知道不戰之約解除,所以甲賀連轟了幾個,伊賀一方才有人被殺。


天啊!夜叉丸你這個帥卻轟得那麼早,而且又是左衛門(和刑部…)的好事,這該死的傢伙果然是把伊賀的帥哥美女都轟掉的可惡傢伙啊!!(……)


話說夜叉丸的長髮造型第一話就被風待將監剪了,不過短髮也比甲賀任何一人也有型就是~~~(……)。他是螢火的戀人,去了駿府便一去不返,傷心死螢火了~~~


忍術是用塗了特別獸油的女性毛髮的線陣,用誰的毛髮了!?(……)


3.小豆蠟齋(中左)(7)

伊賀的人老了都變成可怕樣子……(汗)


手腳可以自行伸縮,那…根本就是怪物!!


死在胡夷的色誘下,所以…好色是不對的!(……)


4.簑念鬼(上左)(9)

不好色就好了,所以也把胡夷轟了。(……)


頭髮是他的忍術,可伸長縮短甚至化成利刀。不過據朧本人的回憶記述,念鬼曾以頭髮把她升高降低耍樂用……(汗),最後也中了豹馬的瞳術,給自己的頭髮纏死了。


常常逗朧,雖然長得很難看,卻是很好的叔叔~~~


5.螢火(中中)(10)

螢火!!!(心)


螢火的忍術好優美,除操縱那不知收藏在哪的蛇外,還會操縱蝴蝶,常常為黑暗的畫面帶來閃閃的粉,看到標題是「蝴蝶亂舞」就知她到時辰了……(嘆)


螢火很喜歡她的夜叉丸大人,當夜叉丸轟了時,遠方的她也感覺到,傷心的哭了起來。當她再看見偽夜叉丸(左衛門)時,還興奮得什麼戒心也沒有的抱著他。她只會在和夜叉丸一起時,才露出一副像朧般的嬌柔(嘟著嘴的樣子真是超可愛~)。平日的她樣子可謂相當恐怖……


最後螢火給偽念鬼(也是左衛門)欺騙而中計,更被左衛門砍下雙手,好殘忍(深宵中不禁喊了一聲)!!左衛門還要在螢火臨死時裝成她最愛的夜叉丸大人,好過份啊!!(用螢火的語言是「好噁心!」)


「夜叉丸大人……」螢火帶著這句話,就掉下深淵,只剩下亂舞的蝴蝶了…(淚)


題外,話說螢火的中配我超級不喜歡,平時配其他人已毫無感情。所以螢火的兩話我都是聽回日配的,真紅樣~~~~~~~(……但和真紅的聲音差好遠啊!不是看到ED的「沢城みゆき」都聽不出…)


6.雨夜陣五郎(上中)(11)

伊賀連續的被甲賀按著來打。因為已給甲賀先行一步去駿府,伊賀眾人為追上,便以水路出發,無視遇海水便會融掉的陣五郎,他就這樣給刑部丟到海裡融掉…||||||


融掉!!!果然已經不能用常理理解了…|||||||


他還常常需要水,雖然說可以化成什麼形狀,但這種忍術也太吃力不討好了…(把樣子搞成這樣了…||||||)。


「你好好安息吧!」死時朱絹曾奮身拯救(雖然說朱絹本來就經常赤裸上身…),差點以為朱絹竟喜歡這老頭…(汗)


7.筑摩小四郎(下左)(14)

與朧青梅竹馬,武器為鐮刀,絕技是「吸息旋風鐮鼬大法」(好長的名字……),也因此是伊賀中除了朧外唯一有機會把弦之介打下的人。不過就在他跟弦之介決鬥時中了朧的「破幻之瞳」令雙眼瞎了。


作為伊賀帥哥二號的他,一直暗戀著朧。即使朧傷害了他,也無法洗滅他對朧的愛。當大家忍痛讓天膳把朧佔有時,他最終也按捺不住,保住了他最愛的女人。然而朧的眼裡只有弦之介,而他也不察覺一直在他後面偷偷的看著他看朧的朱絹……


小四郎最後死在「朱絹」的懷裡,他察覺到朱絹了,幸福的死在「朱絹」的吻下。縱使其實那是陽炎……(……死得真幸福,如果夜叉丸也能死在最愛的螢火懷中真好啊~~~~~)


8.朱絹(下中)(15)

伊賀中的大好人,雖然忍術有點噁心(從身體毛孔噴出源源不絕的血……)。對每個人都很好,一直貼身照顧朧,也為了朧而守著不戰之約而解除的秘密。當伊賀只剩下她和朧二人時(天膳還在死亡狀態),更寸步不離的保護著朧,是朧的近身保鑣。


她對朧真的好溫柔好溫柔啊~~~~她死後,朧只有痛苦的哭著說:「朱絹你在哪裡?你快點回來我身邊吧…」,可見她對朧而言,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重感情的朱絹,很著重同伴,陣五郎給刑部丟到海裡後,她便大喊著要報仇的把刑部轟了。最後被偽天膳(左衛門again)帶到跟陽炎決戰,因為她要為小四郎報仇,把殺了小四郎的陽炎轟掉。於是帶著小四郎的遺物鐮刀,手刃仇人。結果他被偽天膳從後突襲,與小四郎的鐮刀葬身河中……


9.藥師寺天膳(上右)(18)

伊賀的軍師,眾人無一敢不聽從他的命令,包括朧。為人不擇手段,就連阿幻也說過,要小心這個人。甲賀和伊賀的仇怨,也是他從早作梗。對人也沒有感情,不會關心任何人的生死。


禽獸,還多次要污辱朧…|||||||


他的忍術……或者不能說是忍術了,是死而復生,死多少之也可以再復活,地蟲和左衛門就是因此而遭毒手。據他自己所言,只有用像紅蓮般的火燒他或把頭砍下來一段長時間才會沒命。最後就是頭給弦之介砍下來時(嚇死我了嚇死我了!),被朧以破幻之瞳殺掉。


10.伊賀朧(下右)(19)

伊賀頭目,完全不會忍術,卻有令所有忍者聞風喪膽的破幻之瞳。她的眼睛會令任何人的忍術失效,毫無攻擊力。


因為她的眼睛是伊賀的皇牌,所以當她知道不戰之約解除時,她把自己的眼睛以「七夜盲」封印起來。她無法傷害人,也怕傷害自己人,更不想看見這場對戰。她始終希望伊賀和甲賀能和平共處,無法面對這場對決。


如果說弦之介很愛朧,朧更愛弦之介。只要想到無法再和弦之介一起都會哭,也很了解弦之介。陽炎本想打擊她,問朧知不知道她跟弦之介說把她殺了時,弦之介有什麼反應。朧想也不想,便知道是「你做得很好」。


同時間,伊賀眾人也寵愛著朧,明明不喜歡弦之介和丈助來鍔隱,也因為朧而沒說出來。他們的忍術,在朧身上是逗她玩的工具。不戰之約解除,也沒有跟朧說,因為大家都知道朧會崩潰……


當同伴一個一個的一去不返,朧也堅強了。一個女孩,把弦之介藏起,跟阿福談條件。為了伊賀與弦之介,她狠下心把天膳殺了。因為忍法對決,必須無外人干預,她和重傷的連站也不穩的弦之介站在戰場。眾旁觀者以為朧必勝時,她卻跟弦之介說了聲:「弦之介大人,我很愛你。」,便把刀鋒轉向自己,刺入心臟……


如果我們前生是同一個靈魂,今生分開了,就讓來生再邂逅吧……弦之介留下這句說話,便抱著朧到來生邂逅……







明顯地,伊賀的人在角色塑造上,都比甲賀來得深入,好不公平。


伊賀和甲賀相反,一開始給人卑鄙的感覺,但隨著甲賀也知道不戰之約解除一事後,反而處處變得讓人同情,大概因為角色的刻劃較深吧!


「人間的仇恨,紛亂如麻。

軀骸在荒野腐化,鮮血隨靈魂飄灑。

愛和約定,斷於利刃之下。

黑暗帶來詛咒,真心引致淚流。

愛人知否?死神正佇候……」


總結整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