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學校,就會有學園祭;只要有學園祭,就有話劇;只要有話劇,就會有接吻戲。



特別是百合學園……(爆)



開始。




一向對自白比較無視,因為總覺得太大量藝術美渲染,要死我很多腦細胞才知道說什麼。開段真理夜的自白,大概就是:她希望一直扶持瑞穗成長,但……


看見瑞穗變了很多,雖然跟瑞穗說時語氣滿不在乎,但暗暗地真理夜卻嘆了一口氣……




紫苑說她答應了學生會邀請演戲,那是為了補償去年辜負學生期望。由於瑞穗在學校充滿人氣,所以瑞穗很快也被邀請了。




「演戲嗎…?」


瑞穗不堪回首的記憶。(誤)


從前扮一棵樹也不行,怎當主角啊!?瑞穗想。




貴子親自邀請了,在離開時遇上真理夜,真理夜說貴子特地報復學生總會一事的。貴子反駁說一切都是瑞穗的事,與真理夜一點關係也沒有,言下之意是她在叨瑞穗的光。




真理夜啞口無言,回到房裡拿枕頭出氣,覺得沒有她根本沒有現在的瑞穗。




另一方面,奏擔心著自己演出,瑞穗便答應和她一起不安,一起努力,答應演出。




回到真理夜,她又想到貴子的話令她啞口無言的事,為什麼自己不反駁?




瑞穗去了找貴子拿劇本,得知自己是演Romeo,而貴子則一臉尷尬的說Juliet是自己……(還很刻意提點出是學生意見,不關她的事。)


老實說嘛!怎麼學生意見不會是上年的Elder紫苑的?黑幕黑幕XD~




從貴子和君枝的反應可知劇本的糟糕度,但我想一方面貴子是求之不得的…(……)




劇本不能改,硬著頭皮的練習。但又吻戲又床戲害得貴子無法正視瑞穗。


倒是瑞穗好像從沒對劇本的吻戲床戲提出過什麼意見,果然是夢寐以求的劇本嗎?


而外面的真理夜,刻意不去看排練…




瑞穗跟真理夜說要演出的事,真理夜一副不怎麼關心的樣子,還匆匆的走了。


瑞穗也察覺,真理夜好像怪怪的…




人人都在忙學園祭的事了,真理夜則一直避開瑞穗。




早上,瑞穗想找真理夜一起上學,但到了(可自出自入的)房間,真理夜已不在,還大刺刺的(誤)遺下了筆記本。




瑞穗追上了真理夜,但她一直對他不瞅不睬,瑞穗便想拉著她,怎料真理夜很激動的一手甩開他。


瑞穗想轉移人們視線,但真理夜被自己的行為嚇倒,匆匆走了。




我不知道君枝把一切看見的意義在哪,或者是當她發現親愛的會長戀上了姐姐大人時跟她說:「姐姐大人已有了真理夜,會長你別一頭栽進去了!!我的懷抱永遠等著會長你的!!!」(……)




瑞穗一直想著早上的事,午休時就想把筆記本還給她。但真理夜反而看見瑞穗在找自己,就躲了起來。「我到底在幹什麼?」




瑞穗把筆記本給回真理夜,並說他找了她一整天。真理夜說他很體貼,想了想,還說二人好像倒轉了。




那天晚上,真理夜看著相簿,看著從前一直躲在她身後的瑞穗……


蘿莉年代和偽蘿莉年代的二人……好合襯!(爆),用了春夏秋冬四季的相片代表二人一直一起成長,不過…

.瑞穗的偽蘿莉年代已有穿運動服時束雙馬尾的萌打扮…

.泳裝那個好無言啊!




要排吻戲了!!


二人都緊張得很,但圭卻認為女生和女生而已,沒什麼好擔心。不過瑞穗卻深知這根本是男與女嘛……||||||


圭見到二人根本無法吻吻,就說吻臉頰都可以了。




準備>>吻下>>倒地


貴子竟倒下了…|||||||




邪惡之始祖,看來什麼「補償上年」只是掩飾紫苑看好戲的堂皇藉口……


一直覺得紫苑的邪惡氣息可以好好利用,不過她由始至終都給路人化了。




真理夜又不知在想什麼了…




「貴子可能喜歡上瑞穗了。」紫苑在讚賞他處變不驚(因為是他的願望XD)時,紫苑說出她的推測。普通女生與女生的親親怎可能會昏過去嘛!




另一方面,真理夜似乎藉跑步散心,但她一想到,從前只會躲在她身後、沒了她便什麼也做不了的瑞穗,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獨當一面。而且,她刻意和他保持距離時,也沒有生氣。


瑞穗,已超越了自己,離自己愈來愈遠了…




貴子來找真理夜,她說希望知道瑞穗這個令自己心煩意亂的人,到底真正的樣子是……?




作畫好流暢~~~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不論是甩手還是跑步,都覺得比平日流暢了~


由於真理夜主理的一話,即使過期了一星期,還是寫完整劇情+感想(還好意思說出來…||||)。大概很多人也是經貴子一說,才發現瑞穗已沒有什麼事也找真理夜救命,而且漸漸超越了。


真理夜的佔有慾好強,她是希望瑞穗永遠在自己身後,屬於自己吧…


貴子的話,大概一開始就能猜到她會漸漸跌入瑞穗的魔爪。倒是紫苑到現在也只是大路人令我有點錯愕,我一直覺得她跟瑞穗有很多發展空間的。至於真理夜,我不相信她能鬥贏貴子,這話的迷惑就是真理夜發現被拋離了,對瑞穗的感情也不同了,然而正如她所說,那個人已愈飛愈高了……


由於已看下一回(又好意思說出來了…|||),其他的留待下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