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開始有點趕不上進度,第8話都出來了才看第7話。因為不像KANON那麼多字幕組做,其他的不是簡體字(我會看,但不喜歡看~XD),便是畫質嚴重惡劣,只好等HKG,雖然慢點,但好看點~




開朗的奏拾起葉子,若有所思,本話主角確認。




OP換季了~!天真的我還期望過有夏裝,結果只有冬裝和隆冬裝,好熱……(……)




一子是幽靈,所以還是穿白色校服。


因為天氣冷了,奏給瑞穗泡熱茶,奏真是又細心又可愛~


忽然想到現在都快12月,但還是好熱……給我冰紅茶吧……(題外)




回到學校,學生會進行服裝儀容檢查。貴子看到奏的大蝴蝶結,認為有欠穩重,要求她明天起不能在戴。


真理夜不服,認為是學生自由,而貴子則認為她是會長就有資格決定。




上課時,瑞穗心不在焉,回想起給真理夜責怪他沒有替奏說好話。緋紗子老師留意到,所以下課後把瑞穗帶到天台商量。另一邊廂,真理夜忽然想到對抗方法,拿出學生手冊……


哪有男生這樣托腮的!?這是女生的托腮法啊啊啊啊啊!!




聽完緋紗子老師的意見後,瑞穗找了奏吃午餐。瑞穗跟她說會保護她,奏十分高興。


男子氣概暴升。




紫苑因為留意到瑞穗上堂發呆而找他,並跟他分析事件,就是各人價值觀不同,所以各有主觀的看法,而不是要跟貴子戰鬥。而奏的事,也有其他解決方法。紫苑拿出學生手冊之際,真理夜出現說出同樣想法。


這二人果然好合拍啊~!只是……這兒學生流行隨身攜帶學生手冊嗎…?(汗)




一人提議,二人和議,人數夠了,三人便去跟貴子提出異議,貴子沒有拒絕。君枝不明白貴子為何接受,貴子說既然她沒錯就沒不接受的理由。




恐怖EYECATCH。




瑞穗伙奏出頭的事很快傳開了,但在得到支持同時,也有人對奏什麼也靠姐姐幫忙而妒忌起來……


奏聽在耳裡很不好受,卻不讓瑞穗等知道。




給瑞穗與貴子交流用的世界史堂。


二人經一輪交談後,瑞穗似乎想到什麼辦法似的……




奏的手受傷了,但她沒說原因。瑞穗有點在意,但既然奏沒說,也就沒再追問下去了。




第二天,由佳里急急的叫瑞穗救奏,原來奏被一群妒忌她的人欺負,手也大概是因為這樣弄傷。瑞穗一出現,便很有氣勢的跟她們解釋,這次的事是他自作主張,不要再找奏麻煩,她們也嚇得急急離開了。


瑞穗久違了的閃閃登場啊!!(大爆)




而瑞穗則向奏道歉,不過奏反而感謝瑞穗。




瑞穗好奇問她蝴蝶結的事(早就應該啦!事情都沒問清楚便替人出頭…),奏便說出她和院長之間的故事了。


奏說她現在也有和院長一般好的姐姐了……(抱抱抱抱抱抱……!?)




決定的日子到了,瑞穗竟然緊張得很早起來,並借溫習減低緊張感。在旁看見的紫苑,覺得「十月革命」的名詞很適合現在的處境。


俄國十月革命是發生在西曆十一月的……(被拖走)




為著一個蝴蝶結鬧得這麼大,真誇張……(再被拖)


瑞穗一個簡單動作,就令事情完滿結束了。但請不要如此女性化吧……好噁心……||||||||||


真理夜都算幫過瑞穗繫蝴蝶結,紫苑在台上純粹是坐坐嗎…?




最後,貴子的告誡給成功駁回了,奏也重現秧顏,反而瑞穗卻並不怎麼開懷,紫苑看出他是因為這樣像是和貴子為敵了……




而貴子想起二人的對話,狐疑著瑞穗到底是朋友還是敵人……




同場加映:黑色校服版本ED+下回預告。




期待而久的黑色校服出場了!照12話來看,看來以後6話也是維持著黑色了吧!黑色看來是華麗點沒錯,可是感覺黑黑沉沉的,少了點活潑氣氛。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黑色影響,這話的線條看起來粗了好多……


人家想看的暑假也就這樣過去了…(淚)


這話屬於可看可不看的類型吧!對以後劇情發長似乎不會起什麼大作用(甚至不會有吧…),而且照情況看來,下回的由佳里篇也是這樣。不過聽說下回一子很搶眼呢~!


還有5話,雖然說已跳過原著很多,但繼續以人物線發展的話,夠話數做一個很爆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