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功課擱在一旁,都星期四了才抽到空看這一話…||||||


HKG出得好慢啊~!乙女又是這樣,Kanon也等了一星期,這次只好轉其他字幕組。流鳴這次好評如潮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好了,回來吧。(為什麼這話OP的前奏好像短了的…?片源?刪剪??)




夢,沒終點的夢。人家已不太記得前三話了,怎支持到20多話…?




沒有接著上一話舞揮劍的結尾,反而接了第一話祐一拉走步步後的情節。步步還是沒有說為什麼要哭,不過因為肚子餓,祐一便給她買了鯛魚燒。




祐一要走了,步步拉著祐一不放,二人約定明天再見。




呆等的名雪。回憶結束。總覺得小祐一跟涼宮春日像倒模般…(汗+爆)




回到現實,睡不著的祐一看見真琴古古怪怪的,於是裝睡。真琴本來是想報復祐一的蒟蒻攻擊(原來那黏黏的東西是蒟蒻,難怪常常聽人說蒟蒻是很可怕的東西……),結果反被祐一作弄,吃了蒟蒻不單止,還要吃秋子阿姨的宵夜。




第二天,真琴似乎吃得太多了…


真琴也有口癖的嗎…?(汗)




秋子阿姨要外出買東西,順便帶便當給名雪,祐一自動請纓代勞。祐一順便觀看了名雪練習。




祐一離開時看見香里,以為香里又是積極於社團活動,可是香里說只是不想待在家而已。跟小栞有關嗎……?


香里還說祐一要好好照顧名雪,因為她並不堅強……?




回家時,遇見秋子阿姨,便一同回家。


步步又出現了~~~~(兼自行跌倒)


PS:秋子阿姨有那麼高嗎……?




二人說了幾句,便互相介紹。祐一先向步步介紹秋子阿姨,步步竟不知什麼是「戶長」……又來了?!


然後祐一向秋子阿姨介紹步步時,秋子阿姨出現異常反應……

「咦…月宮…步?」

「也許是我的錯覺吧!」


夢,與祐一約定,秋子阿姨有印象,翅膀,發育不良,什麼也不懂,不見了重要東西……好像可以聯想到什麼,但為免看過Kanon的人說人家白痴,決定不說~~~~(……)




為了答謝祐一前一天幫忙找東西,步步要到水瀨家了~~~~




自行跌倒x2,脊髓小腦失調症(誤)。




真琴好像很怕生,看見步步很不自在…




真琴的力氣有可能這麼差嗎!?


二人合力幫忙收拾,步步還請真琴吃鯛魚燒。還以為步步和真琴可以混得好熟好熟,那就很歡樂了……


還是真琴覺得步步有什麼古怪嗎…?(無謂聯想而已……)




收拾完,秋子阿姨請步步吃蛋糕(怎麼沒出動謎之果醬的…),真琴始終沒出現。




步步要走了,真琴也沒出來。不過在窗邊看到時,還是互相揮手道別了~~~~




晚上,名雪要求祐一還筆記,祐一卻把它漏了在學校。祐一本來不想理會的,不過名雪很想取回,結果還是回去一趟了。




星空,只是個人很喜歡而抓下而已~~~(……)




回到學校,祐一看見舞,而且一副要揮劍的樣子……




下回該交代舞了~~~~


這話好像沒上一話那麼散亂了,上一話一次過交代了很多條線,完全找不到焦點。這話雖不知想帶出什麼,不過至少佔大半時間是步步初到水瀨家的一天。


作畫還是有點變形,步步的萌氣急促暴跌,明明該很萌的地方完全散不出萌氣。何時才回復一二話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