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不到HKG出第4話,這次轉了字幕組,好像畫質差了……




說鬼故時一定要雷雨交加的嗎…?(圖中人是真理夜……)


話說真理夜在說鬼故,結果把由佳里嚇至半死,但瑞穗和小奏一點反應也沒有,因為瑞穗自小已聽過真理夜說很多次,小奏則覺得「很神秘,很有趣」…


沒想到看來很剛強的由佳里也會怕鬼呢~~~不過要是瑞穗怕的話,人家真的怕你已把自己當成女生了……




然後,小奏有話要說……(配合閃電效果,由佳里不行了…|||||||||||)


瑞穗的房間分配,原來並不合乎常規,真理夜便說「終於發現了嗎…?」




原來純粹只是因為遺囑安排,沒什麼靈異事件…(失望)


不過是什麼原因,真理夜也不知道,小奏便說要去調查調查了~~~(這種角色和由佳里換轉好像更適合,小奏明明是很粗心大意和膽小的嘛!)




回到那噁心的粉紅房間,瑞穗因剛才的話有點擔心起來,這時神秘的手出現,把瑞穗嚇死了…


你哭什麼呀!?(女生度繼續上升…)


其實只是真理夜怕瑞穗給嚇倒,跑過來找他而已。(果然是開放的女生,穿成這樣子走來走去……|||||||)




第二天,瑞穗在上世界史在想房間的事,貴子竟關心瑞穗起來。貴子承認了瑞穗的「姐姐」身份呢~~~但瑞穗似乎很在意貴子這樣子稱呼他…


這兩個傢伙又一次無視世界史堂在聊天了。




瑞穗忽然問起貴子關於幽靈的事,貴子害怕又不想表露,可愛~~~~


瑞穗當然察覺,晚上回到房間,想起貴子的樣子,竟傻笑了……


喂!你不是有了紫苑的嗎!?


話說這話的貴子變了很多,人家還是較喜歡之前的貴子,作風較強硬~




由佳里睡不著來找瑞穗一起睡(為什麼隔了一天才懂得害怕的?),瑞穗當然聯想到這樣很易給發現自己的身分。但又知道真理夜接收她的話,由佳里的下場會很糟糕,只好答應。


喂…你已經有紫苑和貴子的了……




由佳里要求面對面的睡,更越睡越近。瑞穗怎可能這樣子也睡得著的!?




真理夜來Morning call~~~~她竟然可以比瑞穗早起,意外……(而且似乎是每天如此…)


一進來發現二人睡在一起,大驚+大罵。真理夜你在呷醋嗎…?(……)




爆笑eyecatch,瑞穗萌度嚴重暴跌,是怕人真的把他當成了女生嗎?




小奏查到房間的故事了。


22年前一個生病的女生為見最喜歡的姐姐(也是住在那間房),最後在房間等至死去。大家聽到故事也覺得可憐……


看到髮夾,果然是新角色要登場了!!期待實玖瑠之聲~~~




回到房間,小奏也來了,說故事還未完,可是瑞穗說不想聽下去。(你不是怕吧……)


房間突然震動起來,瑞穗說那是Poltergeist……怎樣看得出來的!?(是要經常經歷地震的日本人才那麼輕易分辨得到嗎?)




小奏說房間的櫃裡有道鎮壓幽靈的符咒,可能是因為破了,鎮不住幽靈了。結果找出來的果然破了。




突然,符咒發出閃光。(小奏要變身了!?)




一個女孩出現,一看見瑞穗,便飛撲過去,並喊著「姐姐」。




來了!來了!本話令人震驚的一部分:實玖瑠機關槍大發放!


一子說話真的好快好快,但快得來聽得出是很清晰的,拍掌!特別是一子不停的「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強!




女孩說自己叫高島一子,小奏說那和22年前死去的女孩名字一樣。


看見這飄浮幽靈,二人一點也不驚慌,瑞穗直接的對她說「你已經死了」……


迷糊的一子還以為自己興奮過度飄了起來……(汗)




經過一段解釋,一子終於察覺自己死了。看小奏打瞌睡的樣子,相信花了不少時間……


一子說瑞穗很像她的姐姐,加上回憶片段,絕對有理由相信一子的姐姐是瑞穗的媽媽。




瑞穗你到底打算收多少個後宮了……


和幽靈一起睡,也真夠可怕。大概對瑞穗來說,一子的連珠炮發比她是幽靈更加可怕。


不能接觸杯子,卻能接觸瑞穗,是伏筆還是錯誤?(Kanon的話人家一家認為是前者,但這不是…)




重覆的Morning call,重覆的畫面。作為笑位,人家覺得值得原諒,不一樣就不好笑的了~~~


這次換人(鬼)了……真理夜再次發惡!


下回預告由一子主理,再次發炮!真夜中的教會?瑞穗你要娶誰了!?(……)


在之前看見OP和ED的一子總是飄的,以為一子只是個神神化化的角色,沒想到她真的不是人呢!


後藤邑子好感度暴升!這話完全是屬於她的!!期待以後一子的出場呢~~~


當然還有何時也那麼可愛的真理夜~~~~~


這話抓圖抓得好兇,看來人家愈來愈不能自控了…(汗)


說起來,這話紫苑哪裡去了?還在醫療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