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r的選舉要開始了~!果然是只有兩個參選人。瑞穗啊!你不用為此已發惡夢吧!!




早餐,話題還是離不開Elder,由佳里突然說出Elder的一個古怪制度:Elder當選者要得到75%選票,但若那人有另一推薦人,就可把自己得到的選票全數給她。多數人也是因此而得到過75%的選票的。(包括紫苑?)




真理夜很有衝勁啊!!很想知道她和貴子間有什麼深仇大恨~~XDD




眾人努力拉票,跟大家說出「瑞穗的事跡」,到底真理夜吩咐了大家說什麼,而且傳到什麼程度了……(汗)




班裡的同學都表態支持瑞穗了!卻令瑞穗煩惱不堪,只好跟紫苑訴苦。


瑞穗的煩惱:

一:貴子

二:男生……




世界史堂,瑞穗與貴子初次交鋒!(是否在瑞穗眼中,所有御姐都要閃閃登場的………?)




瑞穗啊!你真的是男生嗎!?動不動便露出這種女生無奈的樣子……




整堂課,二人都在談話…||||||(作為未來Elder和學生會長,這二人也真夠過份……)




瑞穗的漫不經心,令貴子很不滿呢!她吩咐大家不可像瑞穗般找人拉票,眾人奇怪極了…(於是人家以為,貴子將會為保面子,刻意把自己的票給了瑞穗好下台。)




開始了~開始了~!結果瑞穗以82%票數當選!果真是貴子把票給了她嗎?




這時貴子上台提出異議(失望~),認為瑞穗是轉校生,違反Elder傳統,她的勝出只是因為外表(……)與人氣,不能承認。




(人家以為會當上一整話背景的)紫苑以上年的Elder身分說話。明明漆黑一片的場地,不知由誰拉開窗簾,發出謎樣光芒照在紫苑身上……(……)紫苑認為Elder象徵了眾人的支持與憧憬(感嘆自己無法繼承),絕不能因為瑞穗是轉校生而剝奪眾人給了她支持與憧憬的機會。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說松來未佑無法駕馭紫苑了,這一大段話其實可以更有氣勢的……




一口氣說完一大堆道理,紫苑不支倒地。這時在身旁的貴子竟向後倒了幾步,而瑞穗卻衝上去抱起紫苑,再一躍下台把紫苑抱到保健室。


瑞穗終於有點男子氣慨了!(感動)但好像不該在這種場合表現吧……你跌倒的話紫苑多得你不少了……|||||||||||




紫苑醒來,並叫瑞穗不要留下,去接受大家的祝福。而貴子也因剛才一幕,承認了瑞穗。




就這樣,瑞穗當上大家的「大姐姐」了~~~~~一個男生天天給人「姐姐」、「姐姐」的稱呼,搞不好瑞穗早晚真的把自己當成女生了……


下一話有鬼故呢~!新角色要登場了~!!



人家還以為選Elder一事可以拖幾話的,結果一話便ko了。也好~~人家喜歡節奏明快點~~~~



不過略嫌太快了…至少也該說明一下怎麼會那麼少人投票給貴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