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愛上姐姐,前幾天才看了第一話,要是有空才補寫吧…


今季秋番只看這個和KANON,因為一向以來,我的時間都不太能容許看三部以上的,就算容許,電腦硬碟也不容許。(拜託!換個80GB的吧……)


KANON的話沒什麼原因好說,為什麼要看這個,純粹是因為到論壇一看才知主角瑞穗是男的,想起1月時想看卻沒時間看的「女生愛女生」,反正選不到看什麼好,便下來看看~


當然,我沒玩過GAME,關於原作與動畫版的爭執,不怎麼干我的事~~(……)


總之,看完第一話,覺得尚算OK,雖然作畫看不慣,太像DC了,我本來就覺得DC的畫風談不上不好,但總覺得有點看不順眼就是。(話說KANON也是,怎麼我今次選的都是以前不喜歡的畫風來的!?)


先希望這個不會像DC般壞掉吧……|||||||


好了,回到第二話吧……(再扯下去不知何時才完結…)




這話繼續的閃閃和發亮,瑞穗每話登場時也要閃的嗎…?(汗)


瑞穗果真比女生還要像女生,他是男生時到底是怎樣生活的!?這種樣子該給人笑死吧……




紫苑也要閃亮登場了~!第一話才只有一句對白,今次多很多了!




所以說不喜歡DC畫風,馬面感好重,手部動作也硬得很。兩個長髮的姐姐走在一起,卻沒有十分萌的感覺,因為人家喜歡的是短髮的真理夜~




紫苑招牌動作,一副成熟高貴的樣子。




瑞德打開筆盒,驚見文具全變成可愛風,還有長頸鹿橡皮擦,一想而知是偉大的真理夜的好事……


真理夜果然是超級可愛啊!!




紫苑跟瑞穗交換了橡皮擦,紫苑看來好興奮,像透了交換訂情信物般,我要的(偽)GL畫面是不是快要有了?!(某:你…)




進步了!瑞穗有種進入學校洗手間了!(鼓掌)




「那個…褲子的拉鍊拉開了」是紫苑強還是瑞穗笨?就這一句,瑞穗的秘密又多一人知道了……


到底紫苑是什麼時候發現的?還是高貴聰明的女孩特別容易看出破綻?




秘密給拆穿,似乎最大得益者是我們的真理夜,極速和紫苑打成一團,還一起戲弄瑞穗呢~~(那些玫瑰……汗)


紫苑也真可愛嘛~~~明明看起來那麼嚴肅,卻十分會逗笑~




奏+由佳里,這兩個小朋友好像看見大姐姐便會心跳加速,很傻氣啊~~(個人喜歡小奏多點~)




換衣服~換衣服~~~~


瑞穗那表情好OOXX啊……||||||||||


真理夜和紫苑為瑞穗掩護時,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嗎…?(糟糕…)




果然紫苑也有糟糕的一面…(汗)


還和真理夜一起玩瑞穗的那個玩得那麼興奮/上癮,紫苑你還是別近真理夜那麼多了,不然形象遲早不知哪裡去了…




動不動便大驚小怪的瑞穗……你真的是男生嗎!?




三人為瑞穗解釋何謂ELDER,就是一年裡所有人都會稱ELDER為姐姐,受盡萬人景仰的殊榮,大家打算推舉瑞穗當ELDER。


真理夜果然視瑞穗為玩物……(明明就知道瑞穗該低調點的嘛!)




瑞穗提議,不如選紫苑更好,氣氛突然凝重了……


原來紫苑就是今年的ELDER,卻因為生病留級了,對自己不能履行ELDER職位而感到沮喪,但仍支持瑞穗競選ELDER。




瑞穗與真理夜被貴子叫停,真理夜和她火花四濺,似乎二人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作為學生會長的貴子,只要無人去競選ELDER便能順理成章當上。而真理夜為了阻止她,決意把瑞穗搬出來參選。


瑞穗再次成為真理夜的玩物…(汗)


下回:不用多說了吧!當然就是ELDER之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