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唔…由於G1、G2、H1和H2也和人家沒多少關係,所以沒寫。但辛苦找的圖不用的話又覺可惜,幾位落敗者就出出來撐場吧!(爆)





G1:跟人氣的「菲特,今晚留下來」唯一剩下來的一員凜對決,凜齊集Saber和櫻的粉絲支持,結果沒驚喜。





G2:明顯了子和ゆりえ二人也有抽籤運氣才能鬥到這階段,看其他戰場的票數的話,不用涼宮、薔薇、寒蟬等大軍團出場,可能草莓隊找個過來這組也16強必入吧!梨梨啊~茉莉啊~~雛莓啊~~~~你們為什麼不是這一組?





H1:有點意外,沙都子竟敗給玉青,我還以為寒蟬軍是大小通吃的。Strawberry Panic再多一人入16強,不過人家對玉青也滿有好感的~~~(唔唔…和清水愛是有點關係的~)



 

H2:實在不覺得春緋可以對艾露露構成什麼威脅……(長髮時的春緋倒還有點萌氣…),不過結果也迫得很緊呢!是櫻蘭的人氣多於春緋的萌吧……



好了,跟幾位說完拜拜後,16強名單(有框為支持~):



純粹不愛魅音把某蒼擊斃而已…(大爆)





雖然明知菲特沒多少可能會勝…





女王不能這麼早倒的。





小翠小翠我愛你~~~~~(灑花)





mikuru beam要發射唷~~~~(心)





只是想找個人把夏娜打下來而已,反正傳頌不像有續篇。





我喜歡Saber,愛屋及烏。(……)





有亞露露一個就可以了~~~(歧視)





明天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