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吉田一美*灼眼のシャナ(816) VS 源千華留*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958)



沒有出現過千了,是二人的人氣比之前的較低嗎?



千華留竟然可以入16強,真令人意外,之前可是險勝寒蟬的梨花啊!不過千華留在Strawberry Panic的表現實在可以吸引不少粉絲呢~!起碼不像渚砂、光莉那邊悶悶悶……(粉絲別砍…)



至於一美,是夏娜粉絲想她早點出局嗎?聽說一美的人氣不怎麼高,至少夏娜的粉絲好像都看一美不順眼。



很萌很萌的shana終於只剩主角去殺敵了~!給我敗下來吧!(?!)



唔唔…我較萌草莓的茉莉,既然茉莉倒了,作為朋友的安娜當然要報復啦~!



D1



水銀燈*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944) VS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1024)



同宗自殘第一擊終於來了!



銀樣和小翠翠的粉絲應該是各走極端吧!至少人家很少聽到有人會同時喜歡真紅和銀樣一樣,所以應該不會怎樣下不了手。



銀樣的粉絲很多呢!一直看著票數時,多怕小翠翠會步上年後塵,給真紅打敗呢~!幸好腹黑石不負所託。如此看來,要殺入8強4強應該還有可能吧~!



菲特、梨梨、腹黑石三人是人家最萌的三角,前者如無意外打不倒菜乃葉,中間的給真紅擊斃了,就只剩小翠翠了!你不要輸啊~~~~~~~~(呼)你是戰無不勝的腹黑石啊!!(誤)



再見了銀樣,敗給我的小翠翠,你該感到榮幸,想當Alice?!呵呵呵!



(註:這次的選圖完全是用來欺騙沒看rozen maiden的人,多溫柔的小翠翠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2組



沢近愛理*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シリーズ(1221) vs キョンの妹@涼宮ハルヒの憂鬱(1078)



一個沒名字的角色也可戰鬥到32強,證明涼宮魅力沒法擋,難怪投票前的調查,結果第一名會是春日。



愛理是school rumble的最後希望了,雖然我覺得塚本天滿較萌,不過愛理要替school rumble爭氣啊!



可是,16強對手是魅音……(默)



愛理啊~!挑著32強(暫時)次名高票者的氣勢攻過去吧!





B2組



高町なの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1154) VS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ARIAシリーズ(1035)



雖然我的確想菜乃葉給打敗,然後由菲特報復,入8強(絕對私心)。不過挾著上年冠軍名銜的菜乃葉沒可能給打敗吧!



菲特大概要行人止步了……



藍華,不要緊啦~!還有アリシア和アリス嘛!你好好安息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強對戰開催!



A1組





園崎魅音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1198) VS 蒼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1117)



rozen maiden希望之一,上年第二名的蒼星石終以幾十票之差敗給今年人氣旺盛的寒蟬軍魅音。



本來上年小蒼已是大爆冷獲勝,rozen maiden其餘三大巨頭找一個,人氣也比小蒼高,所以今年也不被看好了。



至於寒蟬,本人沒看,不作評論~單看樣子的話,的確很萌啊~



說來,二人票數也過千,實在厲害!結果出來後,還有很多人(小蒼粉絲團?)嚷著要重實呢!因為票數多之外,偽票也不少。難怪聽說有寒蟬的一天,偽票也特別多。不過是粉絲們太想喜歡的角色勝出吧!(手法不當就是啦…)



就這樣,人氣薔薇團又少一個了……



B2組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1216) VS 竜宮レナ*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1143)



菲特大人出戰了!!(鼓掌~)



話說一年前被真紅女王一擊倒地的菲特,今年抽到比上年好點的籤,沒有超人氣對手礙事了。即使遇上禮奈也以百的票數獲勝呢~!(而且是本日最高票數呢~!)



雖然打從心底裡希望我的菲特能殺入八強,但十六強的對手如無意外,都會是相公(誤)菜乃葉了。作為能把真紅擊倒的上年冠軍,菲特要打敗上年替自己報復的菜乃葉,沒什麼可能吧……



希望在人間。(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篇,應該要是歡迎辭嗎…?



唔唔…為滿足一下本人私慾的地方,不為世人服務,



偶爾寫寫播完滿久的新番,電視播的也插兩句,



或者關於AC的閒事(無G,因為沒錢玩game…)



以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