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由於G1、G2、H1和H2也和人家沒多少關係,所以沒寫。但辛苦找的圖不用的話又覺可惜,幾位落敗者就出出來撐場吧!(爆)





G1:跟人氣的「菲特,今晚留下來」唯一剩下來的一員凜對決,凜齊集Saber和櫻的粉絲支持,結果沒驚喜。





G2:明顯了子和ゆりえ二人也有抽籤運氣才能鬥到這階段,看其他戰場的票數的話,不用涼宮、薔薇、寒蟬等大軍團出場,可能草莓隊找個過來這組也16強必入吧!梨梨啊~茉莉啊~~雛莓啊~~~~你們為什麼不是這一組?





H1:有點意外,沙都子竟敗給玉青,我還以為寒蟬軍是大小通吃的。Strawberry Panic再多一人入16強,不過人家對玉青也滿有好感的~~~(唔唔…和清水愛是有點關係的~)



 

H2:實在不覺得春緋可以對艾露露構成什麼威脅……(長髮時的春緋倒還有點萌氣…),不過結果也迫得很緊呢!是櫻蘭的人氣多於春緋的萌吧……



好了,跟幾位說完拜拜後,16強名單(有框為支持~):



純粹不愛魅音把某蒼擊斃而已…(大爆)





雖然明知菲特沒多少可能會勝…





女王不能這麼早倒的。





小翠小翠我愛你~~~~~(灑花)





mikuru beam要發射唷~~~~(心)





只是想找個人把夏娜打下來而已,反正傳頌不像有續篇。





我喜歡Saber,愛屋及烏。(……)





有亞露露一個就可以了~~~(歧視)





明天開戰!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x的yz,竟然寫了大半當機要重打……||||||


KANON,一套不乎合本人愛好的新番,不過聽說好評如潮,便抱著一看無妨的心態看看,如果給催眠了便轉看其他秋番了~




開場,白茫茫的雪境,果然是「雪之少女」。




可憐的祐一在雪中等了兩小時,名雪才出現。祐一裝成忘記名雪名字戲弄她。(難得名雪好像對遲大到沒什麼悔意,祐一又不怎麼惱她,好厲害的女孩!)




相信這夢境會是伏線,要好好記下……(我的記性太糟糕了…)




祐一一大清早便給名雪吵醒,怪責名雪(喂!你只是寄人籬下的傢伙而已!),名雪反過來怪責他「早上該要說早安的」,祐一再給名雪制伏了……




KANON也需要這種鏡頭點綴嗎……?(汗)




祐一~~抱抱~~~~~~(大誤)




名雪帶祐一到外面逛,並說希望祐一能一直一直的留下來。名雪的眼神好像有點特別意思……




名雪啊!你這身是什麼打扮了!?我知道你是北方小鎮的人了,不用穿得這麼土吧……




這話出現很多風景,當中最愛這幅學校場景,美得喘不過氣啊~~~~(眼也快睜不開了!)




舞+佐祐理登場(幾秒)~!ゆかり一句對白而夠酷了,因為人家只聽慣ゆかり的可愛風。




栞也悄悄登場了……特地在醫院門外經過,不用說也知是身體孱弱的人吧!還有那塊披肩。第一時間竟想起魔砲的疾風……||||||




緊接香里也登場了~~(綾子~>/////<),明顯地是身邊很多觀音兵的受歡迎女生吧!




祐一看著遠方,忽然閃過夢境一幕。




終於道出來了,祐一有一段失去的記憶。可是名雪卻突然打斷了……




祐一~~~抱抱~~~~~(再誤)




離開山丘,二人去買東西,祐一竟會害怕在裡面迷路。於是答應名雪在外面等她,不會走開。名雪卻說出這對白。




出場了出場了!不思議少女あゆ出場了!你可以不這麼萌嗎!?(倒)


(還會ボクボク的,太大殺傷力了!!)


あゆ強行拉走祐一,說被人追,原來只是因為肚餓想吃鯛魚燒,結果偷了回來,最後被祐一強行帶回去道歉。吃著鯛魚燒的あゆ…我不行了……




夠了あゆ!你還要再怎樣萌下去啊~~~~~~~~


祐一好奇她背上的翅膀是什麼意思,あゆ居然不停團團轉看身後的翅膀,祐一:「你轉頭就看得見啦…」


あゆ太可愛了!!!


祐一:你是有點不正常的嗎?(真直接)




自我介紹,あゆ對祐一的名字……?




丟下了名雪,生氣了———一會兒,名雪也真會把劣勢改變過來。




祐一想要鬧鐘,名雪在她一大堆鬧鐘中拿出一個。看來名雪是田徑高手,應該和這個有很大關係……(通常整天遲到的人都設成是跑步高手…)




不知誰的回憶——該是あゆ吧……


原來祐一從前(是七年前吧…)就已試過丟下名雪,遇到哭泣的あゆ。所以名雪說似曾相識,あゆ也看來像認識祐一。


「你叫什麼名字」

「あゆ…」

「姓氏呢?」

「あゆ…」

「姓氏也是あゆ?」

「(哭)」

「我們走吧!あゆあゆ!」

「我不是叫あゆあゆ呀…ボクボク……」


あゆ呀!都要播完了!你還要再把人萌倒……




第一話感覺很不錯,作畫真的是超棒,比東映版強多了(看過一點劇照)!風景美得很(據說是實景吧…),很炫目呢~!配樂好像也滿配合~(這方面認識不多)


故事方面和想像差不多,但不算悶,很平淡~(KANON不平淡就不是KANON吧…)


名雪有點呆,あゆ可愛透頂了!!為了あゆ,再看下一話!!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鬥之日…



E2



涼宮ハルヒ*涼宮ハルヒの憂鬱(991) VS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1112)



春日的萌度果然比不上有希……(早已聽說春日有的是人氣,但論「萌」的話似乎真的比不上有希…)



很喜歡這幅春日,只能用一次,實在可惜。(眾毆)



而且我本人也較萌春日,有希的設計明顯是用來招粉絲,這就是主角的必敗定律嗎?



看投票進程,二人不相伯仲,不過始終還是有希的領先時間較多。下仗便要對上實玖瑠了!實玖瑠你要努力啊~~~!



F2



ア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VS 八神はやて*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相信播放時間和艾露露的勝出是有點關係吧!傳頌之物才剛播完,魔砲少女彷彿已是上世紀的事,印象自然減退吧!再加上魔砲團本來就不怎麼支持疾風………



雖然我對獸耳娘沒好感(甚至有點反感),而且很迷魔砲少女,可是昨天我是投給艾露露的……(爆),因為比起艾露露,我對疾風的好感度更低……



疾風太完美,完美得太過份,很難代入她的心情和思想,不像菜乃葉般人性化(雖然也覺得她過份善解人意),也不像菲特般有缺憾,會焦慮煩惱(最像人的角色,所以我喜歡~),所以一直以來也不怎麼喜歡她。



而且,她太搶鏡了,我可是菲特大人本命的啊!!(這是什麼鬼理由…)



就這樣,疾風為首的騎士團全數出局了,只剩上一季已在的兩大主角~(心)



至於艾露露,純粹只希望她替人家打敗夏娜出口氣,反正過到這一關,也過不到實玖瑠/有希那關,嗚呼哀哉!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早就該寫……(汗)





.驅魔少年

漫畫很有人氣呢!可是明顯不是人家喜歡的類型,不看。





.Death Note

更有人氣的漫畫(汗),我只看過電影,因為嫌漫畫字多過圖(爆),最厲害是關於Death Note的新聞源源不絕,最近便有小畑健被捕、流克的配音中村獅童又要鬧離婚。如果是宣傳攻擊的話,這也太前所未見了……



集數未明,很難預計時間,而且應該不會很偏離漫畫,電影又說很跟漫畫,叫人家還有什麼意慾看啊!!打賭電視台會買下版權好了…





.Kanon

從前東映版始終抽不出時間看,這次京都版一星期一話,該沒問題了!這可是人家今年必看秋番啊!



雖然劇情算不上是人家喜歡類型(人家喜歡魔法+不思議+謎),人設對人家而言也怪怪的,不喜歡口部幾乎和眼成水平,所以一直沒看AIR就是因為這鬼原因,不過我想我可以克服的,好評如潮嘛!而且……



聲優的陣容實在太厲害了!!!不知有沒有想像中的感動呢~?只是希望原來的13話變了26話,不會因此變得拖戲吧……





.武裝鍊金

人設看起來不錯,故事也算吸引,有空的話可以一看~





.黎明前的硫璃色

好像是很多人期待的秋番,單看萌萌的女主角已值回票價。



H級後宮遊戲改篇,故事簡介看了等於沒看,興趣不大,還同時間想起初時聲勢浩大然後不知所蹤的「soul link」……





.處女愛上姐姐

畫…畫風好萌啊!聲優陣容好強啊!唯獨暫時未看故事簡介,譯名叫人充滿歪念(……),看看評價如何再決定~



這個看起來很eternal rain很像,可是到官網一看又不太覺了,是錯覺嗎?





.砂沙美-魔法少女俱樂部2

這動畫有完結的一天嗎……?





.Gift ~~ eternal rainbow

初音島!?(大誤)



右面那個明明就是音夢……(再誤)



由於總覺得DC系列的人設看不順眼,看圖片像透了後宮類,沒興趣。





.Happiness

畫風好可愛啊~~~(心)好像還有魔法元素呢~~~



可是聲優陣容……一個也不認識啊啊啊!





.LovelyIdol

聲優也很吸引,可是沒什麼意慾要看,情況等同之前的Lemon Angel Project般……





.地獄少女 二籠

之前已有點想看,可是每話一個單元,很難持續的追下去,今季該又如此吧……





哎呀~今天好累了!明天待續吧!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1



朝比奈みくる*涼宮ハルヒの憂鬱(1179) VS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ARIAシリーズ(879)



沒驚喜的結果。



春日把實玖瑠招入SOS團,本來就因為她夠萌吧!要打敗童顏巨乳大萌王,實在沒可能吧!不過票數比想像中多呢~!



哎哎~實玖瑠真的好萌啊~~~~~下一杖便要對上春日/有希,要好好加油啊~!你可是SOS團最偉大的吉祥物啊~~~~~~~~~



F2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1057) VS アナ・コッポラ*苺ましまろ(942)



果然安娜的人氣是比不上夏娜的……(如果說「萌」的話,二人是不相伯仲的啊~!)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夏娜你下年也可繼續參加啦!幹嗎把人家的草莓團最後希望也打下來啊!!(某:草莓不是要出OVA嗎……)



安娜啊~你不是敗了很多票的,算輸得漂亮的了~~~~(拍肩)







今天有春日大戰有希呢!勝出的便要跟實玖瑠對戰,涼官團就這樣8強前先自相殘殺一番,相信最後剩下來的實玖瑠(?!)在所有涼宮粉絲全力支持下,很有機會登上第一名寶座呢!雖然我不想(大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2



真紅*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1056) VS 伊藤伸惠*苺ましまろ(657)



伸惠能戰到這個階段,已是奇蹟了吧…個人認為論上「萌」的話,已倒下的千佳、美羽和茉莉都要更萌吧!而且當日也僅以4票打敗真紅的僕人紀,面對著女王樣真紅,很難不敗吧……(只是票數…是現階段最低的……)



之後真紅便要對上千華留,該沒問題吧……(除非strawberry panic粉絲群起支持吧……)



D2



レベッカ宮本*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807) VS アリス・キャロル*ARIAシリーズ(858)



不瞞眾人,完全不認識宮本貝蕾卡,找圖找得我好苦……(眾毆)



所以,不用多說,無條件支持艾莉絲,然後讓我的小翠跟你來個了結吧!



結束。(!?)



今天會有萌王朝比奈對ARIA的愛里西亞,及夏娜對安娜。前者不用猜也知結果,後者夏娜有的是人氣,但我還是較喜歡不會英文的金髮藍眼小蘿莉,把夏娜打下來吧!!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