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就真的能笑出來了wwww


可惜一向沒看銀魂,不然對這部的搞笑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吧XD!

作品如其名,就是三個(可能是一群才對)白痴在幹白痴的事,說白痴的話,整個氣氛就是白痴得不行,但白痴得超歡樂啊!!也因為這日常太白痴了,所以實在沒辦法寫得出後感(不就是很詞窮地用來用來都是「白痴」囉!),所以這部絕對會看下去,也絕對不會每話寫後感,因為比起看後感什麼的,直接看這部算吧XD!!

所以就這樣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預想般難看啊…


因為討論區對這部的評價相當的「不怎麼樣」,所以有想過應否在預定觀看清單中剔除,不過衝著歌+原創,還是先看第一話吧(反正今年冬番有興趣追看的不多)!結果雖然真的吐槽滿點,世界觀也很模糊,但單是那場Live,還有短短一話已打了四首歌,就覺得整話也滿充實的說了!

簡單點去看,這部大概是用唱歌去打敵人,劇情什麼的先丟一旁這樣吧!話說好像不少作品也愛用歌來戰鬥,還真玩不厭啊!但那敵人的品味好差…而且招式的名字也太中二了XDDD!!還要出字幕顯示招式名字,明明帥氣的攻擊立即變得好搞笑XD!


當然,最大的爆點是以為是雙女主角之一的奏第一話就掛點了,可惜這種官方欺詐以前「喰霊—零—」已玩過了,而且人家是整個偽主角群全滅啊XD!所以相對之下也沒覺得很爆了…奏的作用應該是帶出「絕唱」的意味,還有藉著奏的自爆,讓孤身一人的翼成長吧…然後大家都在猜何時輪到翼自爆,個人覺得就算翼要來個「絕唱」,也不會是短期內的事情,因為翼裡面的人是奈々姬,還要用來有多少CD出多少的~XDD

至於貌似是真主角的響,才第一話就預告了掛點收場,不過說不定又是詐騙吧…聽個Live聽到幾乎連命都丟了,好好的在家就算了吧!外面的世界那麼危險…(爆)而這話的最後還魔女化了(誤),粉圓你也有今天了XD!!

期待悠木碧會唱出什麼樣的歌吧!之後應該可以繼續看下去,如果歌曲能一直有這話的燒錢級數的話XD。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四期來得真快呢~!


有種在作三期時已預定了四期的感覺XD,這部作品能做到四期真的很了不起呢!而且一至三期也能一直保持水準,加上原作量充足,相信這四期也能一如既往的穩定吧!

四期的第一話跟之前三期很不同,記得二、三期的第一話也有不少篇幅用作回顧,好讓新觀眾也能進入故事,而且少不了讓レイコ露個面。但這次只是簡略的做了引子便開展了,有點措手不及呢!大概到了四期,要看的自然會看,不看的不會現在才看,所以不用再花時間在這方面吧!而且三期感覺上才剛完結不久嘛XD!


回到這話……不過話雖這樣說,但這話的故事還沒完結,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炸)。田沼不愧是夏目的好基友朋友,很了解夏目呢!如果說出來只會讓大家變得擔憂而解決不了問題,那不如一直讓對方不知道還更好了。夏目能夠有田沼和多軌兩位能夠依賴一下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然後一放學夏目便被抓去了,是說總覺得夏目把友人帳帶在身邊還滿危險啊…明明自己就沒多少自衛能力XD,好好的放在家,有妖怪找上門想取回名字就預約好了嘛XD!弄得現在又要擔心友人帳被妖怪或的場搶走了,真是的!貓咪老師也是啊!怎麼不見了一期又圓了啊!?這樣還能當保鑣嗎!?

其他的還是等次回再說吧!最後今期的OP感覺好地味,不過大小夏目的交錯滿有趣。ED雖然不是中孝介,不過也是很不錯的曲子,而且看著冰屋內越來越多人,擠得要走出冰屋外,還是莫名其妙的感動起來啊!(拭)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幾乎把這部忘掉了XDDD


以爆掉4th作為前半部的結局,正如上一篇說過,因為4th作為刑警的身份,還以為會在這生存遊戲中擔當頗重要的角色,始終跟刑警合作,日後行事也會方便點,結果刑警的待遇連個恐怖分子都不如啊XDD

這話感覺由乃的外掛開很大,雖然由乃本來就不正常,尤其是雪輝有危險時病發得更嚴重,可是面對一群已武裝的警察還能殺,而那群警察又無能到極點,就算明白動畫有時必須無視合理性,也不禁囧掉了。這強大的程度,已不是靠「有病」就能解釋了吧!!?


9th和西島的重遇(?)有笑到,一整個夫妻臉,你們還是快點結婚去吧www!而且總覺得每次西島把9th跟自己扣上,也完全沒法制住9th,反而被9th牽著走www

爆炸後4th把由乃抓了當人質,感覺也有點對白太多,別說那麼多把二人爆掉你就能當神了嘛4th!?還一直聽著由乃和雪輝的閃光對話,難怪會落得dead end下場。其實4th的日記雖然不完善,但靠著本人的智慧及後面一整個警署當後盾,在這生存遊戲上算是有利的吧!大概4th會敗下來,也是因為自己還有一點良心(或者說,正義感?),所以遲遲沒有下手吧……而且4th始終是因為兒子才會走上現在的這條路,本質上他說不上是壞人吧…


因為是搜查日記,所以當4th失去了刑警身份且成了罪犯後,日記也失去功用了。最後4th將兒子拜託給9th,個人猜想原因是跟之前選擇和9th結為同盟的原因一樣,他相信9th能成為神的話,就能拯救自己的兒子這樣子?而4th消失的一刻,西島也親眼見證著,在日後的劇情上,西島大概也會有一定份量吧?西島看起來比4th要單純得多,加上不是日記持有者,沒有利害關係,如果他真的要在這生存遊戲中協助某人,可信任的程度,應該會比4th高吧!

之後(又)是由乃與雪輝的閃光之旅,但在此之前秋瀬結雪輝發了由乃被當成失蹤的郵件給雪輝,但郵件被由乃刪了。看見由乃把疑似是父母的骨頭也帶去旅行,要是給雪輝看見了,難得在雪輝心中重新提高了的好感度,大概又會直插谷底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是誰在Kill誰?


樓下那篇嫌只有三分鐘很不夠,這個則嫌二十四分鐘真是有夠拖拉,搞不好這兩套的時間換一下就好了?

沒想像般好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那套寫作「日常」唸作「日常」的物體,會否覺得有趣很在於與它的電波能否吻合,能對上的話就會大噴笑,不能對上就覺得冷得要死,很遺憾對onpu-chan來說,第一話的表演偏向後者。

除了那個不知是否真的是忍者的忍者有點意思外,大部分時間也覺得很沉悶。二十四分鐘對這部來說,也許真的太多了,其實膽小殺手還有詐騙忍術那些梗挺有趣的,可是動畫卻沒法把它變成令人捧腹大笑的笑點,只有一種「噢,是這樣啊。」的感覺,看來製作群在拿捏笑點的部分要多多改善啊…

如果之後的表現也跟這第一話一樣的話,這部大概沒法撐下去,作為觀眾就此被kill掉。不過「超常」也是越戰越勇,期望這部也能如此,而且個人還是第一次看JC的笑番(是說加上廢材偵探,JC今季兩部也是笑番啊…),姑且可以再觀望這部吧!

最後這部的OP……那還算是「歌」嗎…(大汗)?ED則是很厲害的洗腦歌,那體操也太白痴了wwww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一年由三分鐘動畫開始XD


這超好笑啊XD!!只有三分鐘實在太不夠了!!可是想到要是變長篇了也許就會拖得很長,那就算了吧~~(雖然還是覺得三分鐘太少了!)

發育過早以致長得像大叔的五年生弟弟,還有明明是高中生卻長成一副蘿相的姐姐,大概就是利用這種反差製造各種笑點。這話先是弟弟的回合,一副大叔模樣卻吹牧童笛,還有本來是天真的舉動卻因為長得像大叔而被當成變態,最後還被警察抓去,真是一整個的歡樂啊XD!!好可憐的正太啊XD!

這三分鐘真是由開始笑到最後,期望之後的劇情同樣那麼歡樂!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