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樹…你畫的同人不就是官方了嘛…(無誤)
這篇是用來留言的~w

交流又好,賜教又好,閒聊又好,交換連結都好,都在這兒說就好~

有你的留言,onpu-chan就會很亢奮(?)的了~w

04/08/2012:
經過多天的不眠不休,總算把事情忙完了,然後看向堆積如山的番組……(汗)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嗯……


在看前在一些Blog看了看意見,似乎第一話會讓人打瞌睡,曾想過打退堂鼓。不過親身看了第一話後,又沒想像中那麼糟,至少懸疑氣氛都做出來了,或者說,這部大概那種逐步逐步推進的類型,所以開始時是營造氣氛和製造懸疑的階段,太急於超展開反而會奇怪吧!至少也有想看下去的衝動啊…

而且比起節奏太慢這一點,倒不如說製作的P.A. Works一次又一次的給了人家劇情崩壞的印象(Angel Beats一整個囧、花開是近年難得少見的棄了坑),這才是令人最擔心的地方…(爆)。不過這部有原作加持,應該再糟也有個限度吧……總之希望不要再弄出一個除了作畫很漂亮便什麼也沒有的東西吧…||||

回到這部,第一個感覺有點像兩年前那「發情町物語おおかみかくし」呢!正如上文所言,第一話該有的背景介紹和氣氛營造也有了。感覺這部除了主角外,大家都怪裡怪氣似的,顯然是有著大家都知道但不說出來的事情發生過。不過不得不吐槽一下,既然這三年三班是如此危險的存在,不是該直接把這個班取消掉嗎…?為何還要開設這一班,然後只能祈求大家能健康地畢業啊…||||還是說有這樣做過但沒有效用??


這話最大的疑團當然就是那詭異的「misaki」了(雖然ED寫了是「見崎鳴」,但據說字幕組不把名字寫出來是有原因的,所以也先照著辦好了~),因為看起來太異常關係,所以反而有種「搞不好她才是最正常的一個」的感覺(爆)。不過好端端怎會有女學生在深夜到醫院地庫啊!恒一你還敢跟她搭話,膽子也太大了……至於misaki真的只有恒一看得見的幽靈,還是大家都看見卻被排擠了,就只有看下去才懂了。是說一開始那個「misaki」的故事,說一點不說一點的,好吊人胃口呢!

有關這部到底想演什麼,個人也不刻意去查一下了,免得給捏到害自己沒趣。以現時所知,大概就只有這部似乎「發便當不手軟」這一點……媽的明明自己又怕恐怖又怕血,最近卻老愛挑戰自己是什麼回事啊(掩臉)!!拜託做到這些劇情時,請照顧一下人家那弱小的心靈啊!!(夠了)

最後OP是很久沒見的阿里計劃(最近都被妖精帝國搶了工作嗎?),果然這種作品還是要這樣子的曲風配合。ED則陽光得令人心寒…(喂…)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搞腐啊字幕組!!


結果最後的場還是不知道友人帳的存在,的確讓他知道的話會很麻煩啊…的場抓了夏目(算是抓嗎?),也只是想把夏目拉到自己的一夥,看來的場真的很在意這個明明跟自己一樣看得見怪物、卻跟自己抱完全不同立場的傢伙呢!

夏目對妖怪完全沒有要控制的心態,所以沒受的場唆擺。之後貓咪老師趕來英雄救美,但為什麼強大的貓咪老師面對的場老是會中伏的??看來被夏目保護,令貓咪老師相當不爽呢XD!但把一切看在內的妖怪,總算對夏目放下了戒心,也站在夏目那邊了XD!果然比起的場那種強制式的控制,夏目的真誠是更強而有力的「控制」呢!看那群妖怪,都一整個想要被夏目呼喚名字的樣子了XD!


夏目的妖怪團看來又壯大了XD!要是夏目抱著的場對妖怪的那種心態,真是件不得了的事呢!不過如果夏目是這個樣子,才不會有那麼多妖怪願意幫助他就是了。最後事件有驚無險的解決了,夏目也能順利的跟朋友們去看星星,真是太好了呢~!

最後夏目回想塔子阿姨的擔心,還有為夏目送上滋先生的舊毛衣時的片段,嗚哇哇藤原夫婦你們真是夏目的再生父母啊!!(拭)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貪新忘舊的傢伙~


新番開播了就老是把這部忘掉了XD

幾乎是雪輝的友人們的回合,雪輝和由乃只在開頭和結尾露面,雖然僅僅如此已是爆得不行的情節了XD。在此之前,4th的退場果然是有bug呢!正如上一篇後感提過,個人一直覺得,以4th的能力和權力,不像是這麼早完蛋的角色,原來連神大人(?)也這樣想啊!!結果ムルムル也承認了自己動了手腳,令4th的退場時間提早了。既然ムルムル有調整遊戲的能力,那麼ムルムル要讓自己所支持的由乃勝出遊戲,也不是沒可能…?

回到人間(?)那邊,4th真是做了萬全的準備,讓西島和秋瀬能簡單地接收了未來日記與生存遊戲的訊息。這二人算是攤分了4th之前負責的角色吧!西島能利用自己的身份令行事方便,秋瀬則能以自己的偵探頭腦分析事件……嘛,雖然說這二人都是與遊戲無關的人,不過也就同時可以不像4th般受自身利益所影響了。


四人組的尋人過程就沒什麼好說了,算是成也高坂、敗也高坂吧XD!另外日向自從上次10th的事件中,雪輝的以德報怨後,這次也全心全意的想要幫助雪輝,還貌似有點被感情影響而變衝動了。不過怎樣看,只要有由乃一天,跟雪輝走得太近都不是一件好事就是了XD。

因為高坂的白目,結果害自己、まお和秋瀬全都困了,而日向大概也被由乃困了在某處,眾人如何脫出也令人期待啊!最後雪輝被自己的女朋友監禁,由乃病得相當徹底啊……雪輝對由乃雖然還有戒心,但比起看到由乃家中的屍體時,已經再次走近了一些,由乃幹啥要做這種唯恐雪輝不討厭自己的行為啊…(汗)

C part解開了為何まお可以用手機在水底拍日向裸體之謎XDD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沢城說話了!!(驚)


本來看到頭兩分鐘都是那鬼扯布丁舞時,真想把螢幕砸掉,支持了一年現在才說這部是白痴向!?結果沒想到這話好噴笑,沢城在這部居然會有不說BB話的時候啊XD!是說穿了衣服的ベル坊突然可愛了很多,到底是為什麼要堅持全裸啊XDDD!?

美型了的男鹿也有笑到,真是一看到就想讓人揍下去~~


葵姐別因為懂得跳布丁舞而自豪好嗎XD!?ヒルダ的形象也一整個崩掉XD!之後兩個女人的戰鬥也十分燃,可惜才打了兩下就分出了勝負,葵姐難得地戰勝了ヒルダ啊!

只是沒想到這次的互換才一話就玩完了,不過現在想起來,自從東条登場後就一直跟著原作跑,早已沒了初期時的原創單元回,所以才有這次的故事應該不止一話的感覺。是說這樣衝原作也能撐到一年,這部的原作份量好足夠呢!

最後談一下上話已換了的新OP和ED,OP的東邦神姫帥到已到達誤的境界了XD!ED的話,這次是青春的9nine和青春的女子組,不過多說無謂,其實只要將之前那難聽到爆的ED換走就可以的了(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期待~!


今季很多第一話都地味得不行,沒多少有「想快點看到第二話」的衝動(所以後感的更新龜得不行),這部當然是例外了啦~!單是前作「化物語」的大成功,已想不到不看的理由了。

「物語」系列的原作,就只吃了「化物語」和「傷物語」,因為個人是實體書主義的XD,所以有關這部的,一如以往謝絕一切劇透XD。而第一話就先來了個監禁Play,最近的女主角真喜歡如此對待男主角啊…(看向某日記),不過個人相信,戦場ヶ原真的是因為愛與保護才對阿良々木做出如此行為……吧?

「偽物語」是以阿良々木兩位妹妹為中心,所以跟「化物語」共有5位女角相比,劇情上應該有更多時間去鋪陳吧…不過話雖這樣說,阿良々木的台詞依然多得不行,而且據說已經刪了不少。雖然看過兩本原作後,便明白原作的趣味在於那些歡樂的對話,但刪減也是無可奈何的事,而且在對白很多的同時,畫面所見的是新房流偷工減料靜態畫面,塞太多對話真的不行呢XD!


這話先登場的是小號的妹妹月火,感覺上阿良々木和兩位妹妹的關係,似是說壞不壞、說好也不好的樣子,而且阿良々木也對自身的秘密應否跟兩位妹妹說而存疑,也許這部的最後,阿良々木與妹妹的關係會有所轉變?另外月火的觀察力也很強呢!知道撫子並不會想自己礙著與阿良々木發展(?)的時機~~

在找撫子的途中遇上了八九寺,幽靈的好處(?)就是強暴了也不會被警察抓嗎!?不愧是紳士阿良々木!!那個勇氣之戰好有趣XD,那onpu-chan就是有著「逃掉不寫blog的勇氣」這樣子嗎!?啊啊啊果然變得很帥氣了!!(喂…)


八九寺雖然是蘿莉,但畢竟已掛了很多年,如果未往生,年紀應該比阿良々木還要大,所以正經八度時倒還真能給予阿良々木重要的意見。有關阿良々木的煩惱,八九寺認為如果不知道的就一直不知道為好,因為知道後反而令不知道的增多,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就行。阿良々木和八九寺分別時,背景音樂是八九寺OP的鋼琴版,加上被捏到了「傾物語」的最後,配合八九寺最後說到關於自身會否消失的話題,真是莫名其妙的酸起來啊!!(拭)

又據說八九寺在這部的戲份在這話後便差不多了,次回是撫子的回合。這部未決定會否寫下去,因為不喜歡寫滿街原作眾但自己並不是的東西…(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